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周哥哥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周哥哥的一封信

2020-10-19 06:53:24 作者:我最最爱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周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周哥哥,我爱你,爱你的全部。爱你的臉,爱你明亮的眼睛,性感的嘴唇,还有充满诱惑的身体,而最最爱的是你的灵魂,不是因为它的強大,只是很爱很爱,爱它的浪荡不羁和万般柔情,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里它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如此的吸引我。我以后再也遇不到让自己忍不住想要和想时时相对的灵魂了。

  亲爱的周哥哥,半年多了,我和你已经一起快乐地度过了180多个日日夜夜。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们还没有一起看遍天下美景,我们还没有尝尽天下的美食啊!但没有尽头的爱,我再也受不了了,你就要听从父母的安排去找别的女人,而我也不要再等待了,我也要投入别人的怀抱,就让我们之间的一切随风而逝,从此各自安好吧!我衷心地祝你以后,跟父母滿意的女人在一起,你一定会幸福的。

  亲爱的周哥哥,沒有你的陪伴,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的。不过我会尽量不打扰你,但我真的不能保证做得到,可能要等到我有了新男友才能做到吧!

  亲爱的周哥哥,我今年的愿望就是想嫁給你,现在看來这个愿望无法实现了,就让它成为我心中永远的遺憾吧!还好现在我已经沒有拥有你的任何东西,我不用常常睹物思人,不用总是品尝求而不得的滋味,那滋味可是很难受的。

  亲爱的周哥哥,再见了,再见了我的最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周哥哥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