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其实是不会消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其实是不会消失的

2020-10-20 22:35:38 作者:浅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其实是不会消失的

  2年前,我认识了她,为了她我辞了杭州主管的职位,去了深圳。打拼了2年,我终于在深圳站稳脚跟,成为一家公司的销售部经理。那一天,我偷偷的买了钻戒,那一天,我以升职的理由带她吃大餐,那一天,我在用餐的时候终于拿出钻戒对她求婚了。然而我回应只有面无表情的一句“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我觉得我对你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感觉了,我……不爱你了。”真的可笑。我当时笑了,笑的很牵强,我不知道我怎么回住的地方的。我只记得我那一晚在房间哭了整整一晚。第二天,我就买了机票逃也似的逃离了深圳,回了老家。深圳租了2年的房子,还有里面的东西 我什么都没带。就这样逃回了老家。出机场有的只有我父母在翘首以盼。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看着父母关切的眼神,他们什么都没问我,没有责怪我当初一声不吭去深圳,也没怪我一声不吭的辞职回来,有的只是一句,回来就好。现在的我,在老家附近找了份工作,拿着积蓄买了车,每天下班都开1个多小时的车回家陪父母。我分享我的经历并不是想卖惨什么的,只是希望大家在追求爱情的年纪也关注下父母,因为我们20多年纪的时候,也正是父母从中年迈入老年的时候。希望大家爱情,亲情都能美满。

  前天跟室友去电影院看了前任三,我以为我不会哭,但我看到孟云吻王梓,林佳吻王鑫,我的心狠狠的痛了一下,他俩真的不可能了…就像我们,也不可能了,从高三我就喜欢你,下课就偷偷去你们班看你,在路上制造各种偶遇,高考之后我跟你表白,我这个从小被宠到大,一直都是被人追的我呀,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我坚持了两个月,你同意跟我在一起了,我仿佛拥有了世界,经历了一年,我对你的喜欢有增无减,但是你腻了呀…王先生,我们分开六个月了,这个点我还没睡的话,那我肯定是想你了,你说分开,好,那就分开吧,一别两宽,我就算再想你,我也不会找你了,我再也不会每个月剩四百块钱生活费,省下钱去找你了,我再也不用每天熬夜等你打完游戏,跟我说两句敷衍的话了,我再也不用绞尽脑汁想办法逗你笑,一年了,我用尽所有力气去爱你,你说你,没爱过我……每次想到你会有新的女朋友,我就莫名失落,或许,她不知道,现在这样体贴温柔的你是我用多少眼泪多少争吵换来的,在你那里披荆斩棘的女英雄,也要到别人那里被当宝贝宠着了,谢谢你啊,我的任务就是让你成长吧…别让我再遇到你了,我就一颗心,伤怕了,你别来了,我也,不会再去了……此别,祝你岁月绚烂。祝我余生不悲欢,祝你携手深爱有归期,我干杯你随意。

  爱其实是不会消失的

  无论什么时候

  心渊处还是有一个天堂

  无管那个人做了什么

  都会无怨的付出

  不需要回报

  那个人的开心的可能

  便是一切

  憧憬着无数次的见面

  也成了

  心中的千感万愫

  梦无数次的月下

  雪却化了

  世无人莫你知啊

  还待着远者

  叛逆了世界

  承担着无尽

  看着那个人的一个笑靥

  泫況空掉

  还想着啊

  来生当个星辰

  见证着所有的一切

  暗淡的时候

  也能血出几抹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