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约会看一个女人的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约会看一个女人的人品

2020-10-29 06:59:4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几年有一个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就是相亲节目。各种相亲节目层出不穷。最让我新奇的是一个男女可以约会的节目。

  这个节目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我觉得相亲一定要两个人好好相处。约会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两个人可以通过约会了解对方而不会那么尴尬。

从约会看一个女人的人品

  在我看来,大海捞针聊十分钟选择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有点过了,无法了解对方。

  两个人男女感情好很正常。但是,在爱情里,性格不止是好的感觉,没用的。这么好的感觉很容易伤到自己。

  女人怕男人是性格不好的“渣男”,男人也怕女人不能随便玩弄自己的性格,所以双方都会有顾虑,尤其是对不太了解但对对方有好感的人。

  人们常说,男人的坏性格会毁掉一个女人的一生。其实性格对男女都很重要,男人也很重视女人的性格。

  而且,女人性格不好的破坏力不亚于男人性格不好的破坏力。

  所以,如何判断一个女人的性格其实很简单。约会可以有答案。

  昨天,当我和我的朋友聊天时,我和我的朋友聊了何宇的桃花故事。

  我了解何宇,印象深刻。我总是认为我在何宇的所有朋友中最英俊的男人。

  何宇是富二代,但由于家庭优势,他不努力工作。相反,他是一个非常努力和优秀的人。

  而且他单身,周围有很多女人追着他,但是他比较缺乏感情,所以他一直没有为自己的感情焦虑。

  但他不着急。有人替他担心。他今年已经三十了,父母整天催他谈恋爱结婚。

  一个月前,他的父母为他安排了一次相亲,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他父亲商业伙伴的女儿。

  两人长相相当般配,一家人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何宇不情愿地交换了联系方式,被迫和她约了时间。

  当何宇仔细思考时,他没有损失。他要么遵从父母的意愿,要么把它看做自己,所以不那么排外。

  但在真正的约会后,何宇明确拒绝与她父母再次联系。

  父母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性格不好就安静。”

  父母大概看出何宇的坚决,也就没有再劝他。

  但是约会真的能看出一个女人的性格吗?答案是肯定的。想了解一个女人的性格,约会一次就有答案了。

  01.看她的衣服

  女人总是有很多衣服,但是女人的衣服在一定程度上能体现女人的性格特征。约会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场合,所以女人的穿着可以看出她的性格。

  不管女人更喜欢哪种风格,约会都需要互相尊重,所以不要夸大自己的衣着。

  第一次见面很性感的衣服或者很不落俗套的衣服都会过时,对对方不尊重。

  但是,即使对约会对象不满意,也不能不尊重对方。这是最基本的。

  衣服反映女人的性格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性格好的女人不如衣服好

  02.看她的饮食习惯

  约会吃饭时,出于礼貌和绅士风度,大多数男人会要求女人先点菜。

  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什么就点什么,完全不问对方,那么她的性格是可以想象的。

  这样的女人最好不要深交,因为她在吃饭的时候只关心自己的饱腹感,是自私无礼的。

  吃饭真的能揭示一个女人的性格,因为人不可能一下子改变饮食习惯。

  性格好的女人,吃饭的时候总能照顾到周围人的感受。

  也许是因为从小家庭教育就很好,也许是后天刻意养成的习惯,但无论如何,她不会让同桌的人感到任何不适。

  03.看她说话的方式

  说话的方式,可以很直观的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约会的时候,女人喜欢跟你聊什么,聊的方式,以及用来聊天的习惯都会显露出来。

  话题代表了她们的兴趣爱好,而说话风格和习惯则表达了她们的心声,能体现女性的个性。

  如果一个女人老是自吹自擂,说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老是在讲话中炫耀自己的异性关系,毫无疑问这个女人人品不太好,所以要小心。

  性格好的女人,无论是做事还是说话,都不卑不亢,既不会让听者厌烦,又能恰当地把自己想说的话完整透彻地表达出来。

  当然,性格好的女人是不会炫耀的,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她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些电视剧里,女主为了避免相亲或者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故意打扮的怪异专横,吃饭的时候无视对方的感受,说话也能气死人。这些也应该是由于生活的事实。

  正是因为这些行为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性格品质,才故意在这些方面败坏自己的形象,让对方讨厌。

  其实是真的。约会时,我们可以从女人说话的方式、吃饭的习惯和穿着,清楚地看到女人的性格是怎样的。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想了解一个陌生女人的性格,你约会一次就知道答案了。如果她的性格好,值得交往,那就真诚地和她相处。如果约会后发现她的性格不值得相识,那就敬而远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