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相信爱情,因为我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相信爱情,因为我喜欢你

2020-10-30 21:17:57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爱情,因为我喜欢你

  我觉得。也许我不应该相信爱情?

  可是,

  我真的好喜欢她啊。

  喜欢她的笑,她的泪,她的一切。

  为什么连一次机会也不肯给我呢?

  我知道我不够优秀,不够成熟不够稳重,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呢,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认定你了啊。

  我可以为你改变,我可以把自己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啊,为什么连理都不理我呢?

  我想我一定像个傻瓜,知道自己怕疼,不够坚强,还傻乎乎的追你,明明知道你讨厌我这种类型的男生……

  对!我就是娘娘腔,就是不够男人!可是我喜欢你啊!愿意为你忍受痛楚,愿意给你安慰,愿意为你做饭,照顾你。

  我画了好多张你的画,我想有一天可以拿出来给你看。

  你告诉我你喜欢运动系男生,告诉我你喜欢活力四射的男生,告诉我你喜欢打篮球的男生,所以我就去学了篮球,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办,眼镜下掉真的看不清楚,被撞到也真的很痛,我也锻炼不出来腹肌,我真的不喜欢和那么多人一起抢篮球,真的不喜欢和他们一起吵吵嚷嚷,真的不喜欢。

  你总是嫌弃我性格温吞,像个老好人一样被别人骗了都不知道,我试着为你改变,为你变得霸道,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累,想过放弃可是很难过,你是这么多年来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我想和你一起画画可你不愿意,我想和你一起散步可你嫌弃,你嘲笑我说我简直是天生男二的命,我不相信,可最后我才发现你一直都是对的,我的确只是个男二,连当你生命中的过客都没有资格。

  可我还是喜欢你,即使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也从来没有在意过我。

  他很好,真的,是个你喜欢的强势男生,也很干脆,篮球打的也很好,成绩也比我好,一切都比我优秀,可我还是担心你,你们有矛盾了,服软的是你,你哭了,脆弱的样子很让人心疼,我很难过。

  我喜欢你,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骄傲下去。

  我喜欢你嚣张,喜欢你肆无忌惮的样子。

  我喜欢你,我想把你宠上天,想把你当成小公主。

  即使你不喜欢我,即使你为了他不断让步。

  我真的,

  真的,

  喜欢你。

  我相信爱情,因为我喜欢你。

  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