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给我甜蜜的伤口,藏在心里赶都赶不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给我甜蜜的伤口,藏在心里赶都赶不走

2020-11-14 23:23:3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给我甜蜜的伤口,藏在心里赶都赶不走

  一个人的自信源于自己独立的人格和自尊,一个人的底气源于自己的能力和为人。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人,都知道首先给自己止损,然后通过在底气上扬长避短,同时把自己的自信发挥出来,以此来把自己的损失全部统统的挽回。明白和知道感恩报答每一个从头到尾尊重,关爱,帮助和支持你的人,原谅和不要轻易忘记因为各种原因而对你造成各种损失和伤痛的每一个人。

  人总是盼望平坦和安危的,谁也不想要折磨式的历练。但是它却没有因此而不来,作为被动的承受者,又不想就此妥协,那么,就拿出你的智慧,化腐朽为奇妙吧,人生将因此而走向漂亮,虽然此属于被迫的性质,也比无所作为要好。歪打正着,亦弥足宝贵。

  看懂一个人,你一定在意过 ; 看清一个人,你一定落魄过 ; 看破一个人,你一定较量过 ; 看透一个人,你一定付出过 ; 看穿一个人,你一定受骗过 ; 看淡一个人,你一定珍惜过 ; 看明一个人,你一定放弃过 ; 看好一个人,你一定感动过 ; 看过一个人,你一定挑剔过 ; 看坏一个人,你一定受伤过 ; 看准一个人,你一定经历过。

  五年之前,在新生见面会上遇见了她,认识了3个月后,向她表白,她没接受。5年之间,表白了很多次,她都没接受,她也始终没有再找男朋友。这5年,我们像男女朋友一样相处着。五年之后,在毕业典礼后,我调侃跟他表白,她却接受了。我知道,她是为了这5年不算恋爱的恋爱画上一个句号。即使现在,天南海北,或许这一生也不会再见面,但想起当时的自己,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天真。

  曾经爱一个人爱了整整5年半,一切都是自己,自做多情,后然,她知道了,她很讨厌我,用了两年时间忘了他,后然,有回上街遇到她,老子望都不望她一眼,有一次她发消息,向我借钱,把老子笑到了,一个人也挺好了,曾经最喜欢的人,现在对我来说最终是过客。

  有些痛无法忘记

  有些事情非得已

  有些梦并不是想象中好美丽

  那些爱过的理由原来是借口

  你给的甜蜜的伤口

  曾经的温柔

  它躲在我的回忆赶都赶不走

  爱的理由原来是借口

  你离开以后我失去自由。

  记住!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帮你的人,别去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疼爱你的人,放在首位;帮助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你的人,把他记牢! 谁是焦急的牵挂,谁是转身的天涯!做人其实很简单,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一个转身,两个世界,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如果,因为优点而爱,总有一天,会因为缺点而离开;

  如果,因为相貌而喜欢,总有一天,会因为容颜而厌淡;

  如果,因为金钱而出卖情感,总有一天,会因为拜金,让感情色彩惨淡。

  真正的感情,没有功利,它是来自心底的触动;是无怨无悔的包容;是无条件的接受。

  真正的爱,无关风月,不逮风情,在时光里相守,在困苦间相牵,在苍老中相望。

  辉煌时,执子之手,携手相牵;

  潦倒时,生死相依,不离不弃,

  用相濡以沫,诠释一路相随的感动,用执手今生,握满默契永恒的绚丽@。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长,只是开始去修养自己的性情;那么你人生的一切,才真正开始!。 这座城市,

  一半人在拼命,一半人在认命;

  一半人在抢时间,一半人在耗时间;

  一半人在燃烧青春,一半人在虚度青春!

  你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牌友只会催你打牌,酒友只会催你快点干杯, 而靠谱的人却会感染你如何取得进步!其 实限制人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自己的生活圈、工作圈、身边的人,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愿意花时间去指引你、帮助你。贵人不是直接把钱给你,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正能量的人。

  人生不怕有梦,人生就怕没有梦。所有美丽的梦,终究会化成一缕美丽的彩虹,遥挂在天空。岁月就是这样,在所有的前行中,总有一天会让我们的生命到达自己期待的终点。或许,这一路很辛苦;或许,这一路遥遥无期。但是,我相信所有的美梦终究会化成一片美丽,萦绕在我们生命的芳菲处。 ?你若默听花开,花含意;你若且听风吟,风含情;你若静观绿水悠悠,水含笑;你若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眼里写满了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每天化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嘲笑谁,也不依赖谁,只是悄悄的努力,吞下了委屈喂大了格局,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曾径你是我的救赎,而如今你是我的信念,虽然现在的你让我哭,可这不是你的错,怪就怪我当初太自卑失去了太多不敢去拥有你。

  你给的甜蜜的伤口,曾经的每一份温柔,藏在我心里赶都赶不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