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年起,4类人不能结婚,即使领证了也不合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年起,4类人不能结婚,即使领证了也不合法!

2020-11-17 06:15:23 作者:小欣 来源:友情祝福 阅读:载入中…

明年起,4类人不能结婚,即使领证了也不合法!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友情祝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清.晨.曙.光.初.现.萦.绕.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您.身.旁.好.运.永.相.随

  .......

  人.互.相.依.靠.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风.景.美.丽.朋.友.互.相.关.心.时.常.联.系.愿.您.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每日一读:练就安静而有力的内心力量,真正的力量并非来自你被干扰时爆发的怒气,而是来自别人找你麻烦时,你能保持平静、明智、不受影响的心境。许多人会因为别人而觉得很有挫败感或压力很大,而其中一个理由,就是他们搞混了自己的目标。你的目标是快乐地生活,而不是创造永远不被找麻烦的生活。你要创造的是一种心理状态,也就是即使被人挑毛病、找麻烦,也不会觉得怎么样,因为这并不会太干扰你。让我们面对现实,在这世上总是有人会等着挑你毛病。大多数时候他们都不是故意的,但有时候却是别有目的的。你应该不会太惊讶,因为这就是生活的真相。因此,如果你坚持只有当别人依照你的意思来对你,你才会快乐, 这几乎可以保证,你这一生都会活在压力中。我相信更聪明的做法是面对现实,努力达到“不怕被人找麻烦”自在的过好自己的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