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思聪评论她“真不怪刘阳” 怎么有钱人说出轨没错都有人跪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王思聪评论她“真不怪刘阳” 怎么有钱人说出轨没错都有人跪舔了?

2020-11-17 19:30:11 作者:双子星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王思聪评论她“真不怪刘阳” 怎么有钱人说出轨没错都有人跪舔了?

  现在的年轻人,别看外表光鲜照人,一脱鞋,立刻被打回原形。

  学生一脸疑惑的问:老师为什么辞职了?是我学的不好吗?

  有没有走向成功有待讨论,走向社死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管你是黑鞋白鞋,脱了鞋子,大家都是奶奶的好孩子。

  奶奶的爱,真的是那种.....脱了鞋才能感受到的东西。

  要啥链接,自己去天桥或地摊随便找个老奶奶买去!

  61岁英国驻重庆领事跳水救下落水女孩

  11月14日上午,已61岁的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候任总领事史云森在重庆中山古镇游玩时,突然听到人群惊呼声,发现一名年轻女孩落水。

  情况非常危急。史云森立即跳下水,将已失去知觉的女孩托出水面,在与岸上施救人员配合下,将女孩安全送上岸。

  由于救援及时,女孩很快恢复呼吸和知觉,已无大碍。

  史云森上岸后,得到当地村民的悉心照顾。为他找来热咖啡暖身,并找来村民的干的衣服换上。史云森对村民对他提供的照顾表示感谢。

  没必要纠结为什么那么多围观的中国人不下水。

  史云森不但是一位拥有30年丰富经验的土木工程师,同时也是滑雪,骑行,铁人三项的爱好者。

  在当前的情况下,贸然下去救人,万一在水里抽筋只会雪上加霜。

  让最有经验的人下去救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但不管怎么说,在异国他乡,一位高龄外国老人愿意冒着危险下水去救一个陌生人,无疑是可敬的。

  无关国籍,这次必须点赞。

  医生术后喝葡萄糖水争议

  近日,陕西西安一位医生术后“豪饮”葡萄糖水的视频引发争议。

  视频中,这位郑涛医生因连续做手术8小时没有喝水,所以在工作完后第一时间喝了一大瓶葡萄糖水。

  没想到就是因为喝了这瓶葡萄糖水,有许多网友在底下谴责医生。

  “交钱了没就随便喝?”

  为了回答网友们的质疑,郑涛医生专门发博解释了这个问题。

  并称,这瓶葡萄糖的钱不会算进病人的手术费里,请大家放心。

  这种事都能成为网友们争论的话题,是我们万万想不到的。

  一口一个理性分析,其实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看到医生喝一瓶葡萄糖水,都以为医生在占病人的便宜呢。

  别觉得8块一瓶的葡萄糖水好喝,如果不是口渴难忍,谁没事干去喝葡萄糖水?

  这钱不是病人出的,就算是病人出,救命救了8个小时,喝你一瓶水又有什么关系?

  令人暖心的是,这几天有网友买了六箱饮料,专门坐了近两小时车给郑医生送水,并嘱咐他葡萄糖水不好喝,下次别喝了。

  一肚子坏水儿,希望那些苛责医生的人祈祷自己永远不要得病。

  一场令人意外的激斗

  马路上两车相撞,当我们都以为会发生一场激励的搏斗时,意外发生了....

  今天的比赛项目是,谁先踩爆对方的水晶,谁就获胜。

  我们能看到,双方都很讲武德,以和为贵,绝不对对方动手。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互不干扰,觉悟很高。

  挺好的,不用发生肢体接触,不用去医院,事后只用赔偿对方的经济损失就行。

  新鹿鼎记鳌拜家写了鳌府

  新版《鹿鼎记》开播后,有一大波网友眼尖的发现剧中把鳌拜家门口的牌子写成了鳌府。

  不止是新版,就连旧版也都写的是鳌府。

  前几天网友们还在争执,还在科普,鳌拜姓瓜尔佳氏,就算要挂,也该挂一个瓜尔佳府的牌子。

  这不,又有网友来科普了。

  鳌府的确是错的,但错在“府”字而不是“鳌”字。

  看了看昨天有关和珅他家挂牌的争论。

  原来和珅他家既不叫和府也不叫钮钴禄府,竟然叫和第。

  鳌拜家的牌子到底该写啥?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后,终于有人翻到了证据。

  好了,最后一个字确定了,应该是“x第”,那第前面到底是“鳌”还是“瓜尔佳”?

  最后,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鳌第是最准确的名字。

  金庸老爷子都被你们搞糊涂了,毕竟他写《鹿鼎记》的时候压根没想过这些。

  看,韦小宝的宅子还叫子爵府呢。

  网友们对这个问题争论不休,不禁让人想起了那条眼里泛着诡异光的鱼......

  王思聪回应评论半藏森林

  11月16日晚,插足网红阿沁、刘阳感情,致使其分手的网红半藏森林晒出一组泳装照,王思聪评论其微博:“真·不怪刘阳”,引发热议。

  热搜一上,很多人立刻回忆起了被遗忘的半藏森林和刘阳。

  2019年11月19日,网红阿沁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刘阳出轨半藏森林的证据图 。对此,刘阳承认出轨发长文道歉。

  刚刚,王思聪再次在微博回应评论半藏森林微博一事:“没瓜,忘挂狗头了,哎。”

  狗头挂不挂有啥区别,反正左听右听都像在给男人找借口啊。

  刘阳出轨是因为小三太香了,女方没有小三有吸引力,总之出轨这事儿与刘阳无关。

  按照这个逻辑,马蓉出轨也不怪她自己咯,是王宝强没有宋喆好看,都怪王宝强。

  如果出轨这件事,锅应该甩在被害人头上,那就该一视同仁不是吗?

  最好笑的是,竟然还真的有人在底下附和王思聪,觉得他说的挺在理。

  反倒是刘阳,都准备复出了,本来就啥都没做,让撕葱一个评论打回起点。

  评论就评论,完事儿还专门为半藏森林发了一条微博澄清.....果然,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王校长了。

  别骂撕葱了,我们都知道撕葱需要什么,他需要的是报一个男德班。

  为了防止你找不到我

  请给我一颗小星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