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楼小味,红豆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南楼小味,红豆羹

2020-11-27 13:49:08 作者:小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听着窗外夜色中时紧时疏的雨声

  便满心都会驻足了诗。

南楼小味,红豆羹

  有些人在属于自己的狭小世界里,守着简单的安稳与幸福,不惊不扰地过完一生。有些人在纷扰的世俗中,以华丽的姿态尽情地演绎一场场悲喜人生。

  白落梅

  谁说小孩就没有烦恼,连不会说话的世界都有情绪,我们没有吗?我们的烦恼被你们整日的忙碌遗忘了,认为我们小孩大字不识一个,也不懂的愁字怎么写,但我们知道当心里有事的时候,我们就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一天我们都不会开心,再大点的时候,我们就根本不会让你们发现,在你们表现平常的样子,当我们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只有影子陪伴我们,度过那烦心的一天。

  我的烦恼在你们看起来是如此之小,但你小时候不是一样吗?小时候烦恼的时候,最希望的是什么?是让你们在长大的时候说:“没有什么大事,长大就好了。“还是你小时候最渴望的回答,其实这种回答就是理解,不要说什么,就只有陪伴,陪伴的爱会比你讲道理时的高高在上的好。

  我小时候能盯着蚂蚁看一整天,我并不觉得没有意思,反而感觉世界如此神奇,我从看蚂蚁的时候我能到安静,心灵的安逸,我认知世界,从一个蚂蚁开始,我接受世界从痛苦开始,我其实不懂世界,我只是按照时间流逝中行走,就我们去选择路的时候,我们总是选择与我们顺路的,可能有时候顺利的路,比不顺路的难走,我们的内心还是趋向顺路的。

  这个世界我虽然改变不了,也可能会被他所改变,会变得与所有人都变得一样,没有少年时候的青涩与少年时候的勇敢,没有年少时期轻狂,可能我们以后会被无数的的牢笼困锢住,但是我们都有一颗爱美、欣赏美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南楼小味,红豆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