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也是最好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也是最好的朋友

2020-11-29 07:06:03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朋友一起喝酒。我的朋友喝得太多了。跟我说说什么是最好的朋友。他说,好朋友根本不在一起喝酒。最好的朋友不一定每年都会见面。经常见面的不是最好的朋友!

  我很尴尬,因为我在和他喝酒。他的意思是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同意说这话的人只是不成熟。

夫妻也是最好的朋友

  其实最好的朋友是永远在一起的朋友。俗话说,日复一日没有友谊。怎么才能谈得上感情深厚?这个世界上可能有一见钟情,但是一辈子的朋友很少。

  因为太难了,有的还年轻,认识十几年了,长大后分道扬镳,感情淡了。哥们上面说,也许曾经是最好的朋友,谁没有!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现在一年不联系了。几年前我们回家时必须吃晚饭。这两年我们都比较忙,过年也不打电话。我敢肯定,如果我们以后的生活没有利益交集,我们最好的朋友只会变成我们最好的朋友。

  要说闺蜜,我觉得是夫妻。夫妻本是朋友。他们相遇并相爱了。闺蜜结婚后,他们成了同居的夫妻。

  如果不是最好的朋友,怎么会有同样的感情?有些夫妻离婚了,也意味着友谊破裂了。

  如果你的朋友交了新朋友,你可以停下来说,我不允许你交新朋友。如果有人想干预你们的婚姻,你会笑着说,好了,来吧,我们一起过?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友谊有许多不同的定义。进入社会后,大多数朋友都离不开“利益”这个词。在现实社会中,很难放纵幼稚的想法,很容易交到朋友,但很难遇到知己。

  朋友是上演的。今天你春风得意,身边会有很多朋友。今天你又穷又落魄,也许很多“朋友”会选择离开。

  然而,夫妻之间也要同甘共苦。结婚不容易,离婚更难。离婚一次对夫妻双方都没有赢家,注定对双方家庭都是伤害。

  当然,在今天的时代,有很多人在思考这个问题。有些人不在乎对钱是真心还是假意。有些人不珍惜自己的感情。他们心里想,什么爱不是爱,只是为了好玩。

  有些人不同意就离婚,有些人宁愿相信朋友也不相信爱人。

  爱人是最好的朋友,哪个朋友会和你同床共枕,哪个朋友会陪你吃一辈子家常饭,哪个朋友敢管你的钱,哪个朋友会给你生孩子?

  最好的朋友是夫妻。如果你很穷,朋友可以抛弃你,交新朋友,但不能。他们是命运共同体。家里有钱的话都是吃香的辣的,但是家里没钱,只好一边吵架一边努力过好日子。在你人生最低谷的时候,谁陪你到天亮,谁在你方兴未艾的时候为你鼓掌?夫妻对彼此的爱是最自私的爱,也是最无私的爱。你从心底里告诉了你的爱人最多的事情,你保守了最大的秘密,其实就是爱一个人!

  最好的朋友是夫妻,最好的夫妻,最好的朋友。有一个能陪你度过难关的爱人是你最大的荣幸。有这么多朋友,谁陪你到最后?只有夫妻才能熬过生活中的一切磨难,直到白发苍苍,可以相视而笑。只有夫妻才会永远影响对方的命运。即使年纪大了走不动了,也还能牵手。你敢说你们不在一起,她就敢说当鬼不饶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