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我是单相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我是单相思

2020-11-01 12:13:5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我是单相思

  幸福有时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但别太高兴也许它只是一把毒剑深深刺入你的心。

  当时情窦初开就对我的同桌产生了浓浓爱意,愧于当时她是我的同桌于是就把这份爱隐埋下来默默的每天早晨给她打好水放在她桌上然后走出教室直至她走进来我才走进。

  但爱总是会冲动的,我鼓起了勇气向她写了情书:我的同桌我从几时起就已经喜欢上了你,每天看到你我就会很开心,你每次下课后出去我都会注视着你。我的心里全部是你。

  她说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事。我接受你的表白。幸福就这样降临在我的头上。

  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到了高考时刻但考入了不同的大学所以只能用手机交流。我每天醒来的第一时间就会给她发早安然后就是期待着她的消息从早到晚在从早到晚等来了你的一个字嗯。

  我就会安慰自己刚步入新的环境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忙也是应该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还是每天对她嘘寒问暖但是她的消息确实每天减少甚至最后就没有了。我充满着担心于是就用她朋友的号和她聊了聊没想到回复竟是如此之快。她还说出了我最伤心的事。她给我发了她和一个男生的暧昧。我知道了自己的位置。

  我当时就如同失去了生命的所有。但我没有哭。她就这样走了连分手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原来我只是单相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来我是单相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