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那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得,那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

2020-11-09 06:58:1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是金秋十月,那天的月亮偏西却格外的圆亮,好像还有阵阵凉风,引得树叶间簌簌作响。

  那天晚上,我从镇上买完东西回来。由于当时的水泥路有一段损坏严重,被迫改了道路,走了一条偏远一些泥路。

记得,那是一个不寻常的夜晚

  那条泥路穿过村里的乱葬岗,平时很少有人会走,但我不一样。因为不久前,老爷子刚过世,新土堆上还有我放上的酒水呢。

  当时心里觉得老爷子会在天上保佑自己,也便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怕的,我又是读书人,修的理工科,最不信妖魔鬼神这些了。

  我哼着小曲,一路缓慢行进,远处乡村的幽幽灯火朦朦胧胧,在夜色下,就像漂浮着的鬼火,若是外人看此,一定会吓个半死。

  一阵风来,只感觉真正舒爽。

  我深吸一口气,驻足感受了一番鲜有人涉足的世外之地一般。感受着不一样的气息,感受着新鲜又有点惊悚的空气。

  就在我准备起步快速穿过不大的乱葬岗时,一件怪事发生了。

  当时的我突然变得很迷糊,有一道白光从天而降,不像流星也不像陨石,我记得很清楚,是一道白光。就像电视剧里,那些神仙降落一样,悠悠落在了身前不远处。

  我心跳加速,一时不敢往前探步,犹豫许久,给自己壮了胆,闷着气走了过去。

  鬼知道我当时看见了什么,你们会相信这个世界有外星人吗?

  应该没人会相信吧,可那天看到的东西并不是地球上的东西,它会发光,还会动,没有脸没有嘴巴也没有鼻子。但是,我能听到它急促的呼吸声。

  当时,我害怕极了……

  刚听到呼吸声时,我没敢继续往前走去,何况是在乱葬岗附近。所以,我转头回了镇子,给父亲打了电话。说是今天晚上临时有事,不回去了。

  本想这一夜就这样平安无事,那个东西不过是黑夜下的障眼法。

  但是,第二天早上,一见怪事发生了。我竟然躺在了那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