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5册小卡片到了,格格好喜欢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5册小卡片到了,格格好喜欢啊

2020-12-06 19:41:01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5册小卡片到了,格格好喜欢啊

  今天是2020年12月5号,星期六。

  昨天晚上,我把下午送到单位的那箱小卡片给格格带回了家。

  给菜锅预热的时候,我麻溜地把那箱卡片拿到格格面前,“宝宝,你猜这是什么?”我便挤眉弄眼地逗了逗格格,边干净利索地撕开了包装。

  正想着要不要去厨房拿把刀子把包装切开,忽然就一下子用手把包装撕开了。撕开包装后,我把箱子递给婆婆怀里的格格,就转身去厨房炒菜了。

  把萝卜猪肉炖上锅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婆婆大惊小怪的声音,“格格尿尿了”。

  我忙赶过来,发现格格一边蹲着尿尿,一边摆弄着散落一地的那25册小卡片。

  婆婆去卫生间拿来拖把,把地板上的那摊尿给清理干净了,格格则继续在玩那些五颜六色的小卡片。

  晚上吃饭的时候,她也慌着玩卡片,一直魂不守舍地想要去沙发上拿卡片。

  “格格,你去拿两本过来吧。”看她对那些小卡片如此上心,我就跟她说去拿两本过来,然后一边摆弄小卡片一边乖乖地坐在餐桌旁边的小靠背椅子上吃饭饭。

  有了小卡片在手,格格果真坐在那里安安静静地让我给她喂饭饭了。

  吃过晚饭,跟格格爸爸视频的时候,格格又一边摆弄着那些小卡片,一边“哈哈哈”地笑着,稚嫩的声音亮堂堂的,听得我们心里也跟着欢乐起来。

  “这25块钱花的可真值得啊!”看着格格对那些小卡片爱不释手的要早起,我忍不住对她爸爸感慨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