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找情人为美色,女人找情人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找情人为美色,女人找情人为...

2020-12-30 12:30:35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男人找情人为美色,女人找情人为...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有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才有钱。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男人找情人的原因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性的需求;那么女人找情人是为了什么呢?

  1、为了钱,满足自己的物质上的欲望

  很多家境一把的女人,但是喜欢爱慕虚荣,攀比心强;对物质和金钱看得非常重。为了满足自己对物质的需求,从而走上出卖自己的地步。这类女人找情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情人给她买各种礼物;满足自己对物质的需求。

  现实生活中的小三就是这类女人,她们不会付出真感情。她们就是拿自己的身体换取金钱;而且现在这类女人越来越多。随着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之后,这种物质或拜金女人越来越多。

  2、孤独的女人,寻找生活中的陪伴和激情

  很多异地恋最终的结果就是彼此走散,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异地恋的女人觉得非常孤单和无助。在需要男人的时候,自己的伴侣往往无法出现;故而当其他异性趁机而入时,女人往往无法拒绝。

  不光是异地恋会出现这种情况,哪怕是在婚姻中;丈夫把精力过多的放在事业上,无暇顾及妻子,没有时间陪伴妻子。而妻子又有空闲的情况,十有八九会出现红杏出墙。

  所以,很多过来人就说:结婚之后,夫妻双方一定要工作;千万不要一方工作,一方不工作,绝对会出问题的。

  女人天生比较敏感,情绪变化比较大,非常在意一些细节和情感上的表达,所以需要花时间去陪伴她,给她安全感,让她有满足感。而有些女人追求生活的刺激,所以出去偷情,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需求。

  3、性的需求得不到满足

  每一个正常的女人都有性的需要,特别是当女人到30岁以后,因为生理原因,性的欲望不断增加。如果自己的伴侣长期无法满足她的性需要时,欲求不满的女人,大多都会找情人满足自己的生理需要。

  现实中很多打工者,为了生活不得不离开家,外出打工,造成夫妻长期两地分居。从而妻子出轨,甚至造成悲剧的新闻屡见报端。

  4、愚蠢的女人,愤怒之后的冲动

  生活中有一种女人,非常愚蠢而且冲动;当伴侣之间产生矛盾时,为了报复对方而出轨。

  这种女人往往脾气暴躁,心理不成熟,幼稚。

  利用一夜情作为报复自己伴侣的手段,大多下场不是很美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