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恨两难,那就放虎归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爱恨两难,那就放虎归山

2021-01-08 20:22:39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爱恨两难,那就放虎归山

 

  脸红相遇 眼红散场. 为我所有 全是特别 “破镜重圆,重蹈覆辙 四目相对 朝朝暮暮 兜兜转转 最终是你 如坐针毡,如芒在背 爱恨两难 举步维艰. 爱恨两难 放虎归山。

  看到有些人调侃你,我其实很不舒服,在我心里,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你背后的努力我们都感受的到,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所以你可以给我磕个头吗?

  我也想像其他女孩子一样不开心了就甩态度删除拉黑闹脾气可是我不能我一闹就什么都没有了.

  隐藏自己的情绪 为的就是不让他察觉 因为到最后怕连朋友都不是 只能在人群中偷偷的看你一眼……

  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但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牛肉干给你,抹茶冰淇淋也给你,来日方长给你,朝朝夕夕也给你,好吃都给你,你归我。

  “他花了一个月来追我,试图挽回我一个月之后他自己冷静了一个礼拜说还是喜欢我,又慢慢的过了一个月,他好像想借喜欢上别的女孩子来忘掉我了,希望没有后续了好不好”

  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第一页,忘掉心上人。第二页,自断痴情魂。第三页,刀刀斩爱神。第四页,抬手灭红尘。第五页,怒斩旧情人。第六页,不当感情人。第七页,闭关锁心门。第八页,从此无感情。

  如果爱恨两难,那就放虎归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