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哭泣的时候,只有孤岛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海哭泣的时候,只有孤岛知道

2021-01-10 20:13:42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哭泣的时候,只有孤岛知道

  他是那种特别傲娇的人,吵完架谁也不理谁。半夜突然给我发消息:“首项加末项的和乘以项数除以二。”

  我问:“你干嘛?”

  他说:“求和。”

  我跟他闹了很久,分分合合,但是一切到最后,似乎彼此都有了分开的答案。

  翻开回忆的相册

  你把我的青春挥霍

  那时你满载快乐

  期待有我在的生活

  海鸟离开了孤岛

  飞向远方不留记号

  我做的都是徒劳

  谁认真就注定输掉

  你在用眼泪掩饰什么

  我只配在你的世界经过

  我闹了好久才发现 我爱的是以前的你 我好像对现在的你没有丝毫好感 我放不下的是那一段感情,不是你。 ​​​

  分开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会不会还爱我 只是暂时离开一段时间 后来我亲耳听到你说你不爱我了我才明白错过了。

  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海的彼岸会有与你契合的灵魂。

  虽海鸟已离开孤岛,反正是因为孤岛海鸟才有生还的可能 随我已哭 眼泪已坠入大海,但正是滴入大海的眼泪注明你来过 我用难过解释什么,解释你的配合终会让我们散成我。

  一辈子这么长干嘛急着在十几岁找到真爱,我只配从你全世界路过。

  海哭泣的时候 只有孤岛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