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越快,就错的越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越快,就错的越多

2021-01-11 10:29:5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的越快,就错的越多

  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若是没有目的,那么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会有成就感,更不会感觉到快乐。但是有明确的目标,但是自己的方向是错的,会越做越错。

  人是要有毅力的,因为很多成功都是不断的坚持而实现的。但是如果一直坚持错的事情,会让自己在爱而不得的情绪中,越来越颓废。若是一直走错的道路,就会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

  就像是最常见的那则寓言故事《猴子捞月亮》,猴子费尽心机,呼朋唤友,吊在树枝上,一个摞着一个,不停的去够水里的月亮。

  每一个猴子都是努力的,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一直在坚持,心中都有一个信念,一定要捞起美丽的月亮。但是他们的结果是失败的,竹篮打水一场空。

  道理很浅显,可是往往人会因为情感以及一些其他的问题,忽视了最简浅的道理。若是在错误的道路上,不如先停下来,弄明白自己到底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调整方向,再次出发。

  不要让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执迷不悟,代表的不是坚定勇敢。有时候适当的转弯,才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柳暗花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