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感情路上顺吗?顺啊,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感情路上顺吗?顺啊,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

2020-04-14 13:31:37 作者:冬日原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感情路上顺吗?顺啊,一路上没遇到什么人

  随着年龄的渐渐变大,对待感情有了不同感受,以前觉得一辈子应该找个互相相的人,但人生有很多的事,不让去做选择

  没有人能够在爱情里算的清清楚楚,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动,到什么时候结束。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曾经因为异地恋受到家里的反对。但她力排众议,和男朋友爱的很甜蜜,简直要说,她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父母在这种情况下妥协了,她却失去了初的那份激情,觉得有许多的差异生活习惯等等的不合适。其实这些矛盾一开始就存在,她不过当初选择去遗

  婚姻生活不需要说的太多。林徽因梁思成举行婚礼后。梁思成问:为什么选择我,林徽回答:这个问题我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回答。分的清情,懂得爱,林徽因把婚姻当做艺术经营,所以一辈子过的很充实。梁思成陪她走了一生,她却只陪了他一程。

  你一辈子总会遇到几个人会走进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段的路程。或许你会被人伤害,也或许你在不经意间会伤害别人。但请你保持一颗智慧,来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生。

  你感情路上顺吗?顺啊,一路上也没遇到什么人,你呢?顺不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