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魅力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魅力吧

2021-01-15 06:36:43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魅力吧

  一次,舒淇在刘嘉玲家做客,茶水喝多了,肚子不舒服,上了几趟厕所。舒淇不留神溜进了刘嘉玲的卫生间,刘嘉玲发现后,脸色当场就不自然了,等舒淇走后,她立刻叫工人来把马捅拆了,不光把马桶换了,还把卫生间重新装修了一遍。

  刘嘉玲并不是嫌弃舒淇,她俩是很好的朋友,而是刘嘉玲有严重的洁癖,别人用她的卫生间是无法接受的。

  这个别人,也包括老公梁朝伟。她家里有三个卫生间,一个是她的,一个是梁朝伟的,一个公共客卫。梁朝伟都不能用她的厕所。

  刘嘉玲的洁癖到什么程度?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住的5星级酒店豪华套房。

  结果,一进去就要求换房。客房服务部经理过来一看,原来是卫生间地面有一小滩水迹未干。

  幸好刘嘉玲遇上梁朝伟,梁朝伟虽然性格孤独内向,但十分包容。

  与严重洁癖者一起生活,没有包容很难适应。

  一般人谁一回家就把所有衣服换掉?出门再换一套?

  但这么多年,梁朝伟从未与刘嘉玲产生矛盾。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