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好像在回避和我做,他在外面有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好像在回避和我做,他在外面有人了?

2021-01-15 18:00:15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老公好像在回避和我做,他在外面有人了?

  情感

  故事

  老徐,我这两年发现我老公有问题了,他几乎都不会主动找我要了,都是我在主动,关键是,我经常主动制造点感觉,准备发生点啥的时候,我觉得他都在回避,明显感觉到他不想来,有时候要不是就说太累了想睡觉了,有时候进行到一半就说来不起了。感觉很差啊,每个月能来个两三次都不错了,而且没得激情。

  十年前,耍朋友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感觉每天都要,那个时候我都有点抗拒,现在变化也太大了,感觉他一辈子不和我做,都可以一样。难道是我生了娃娃的缘故,还是他在外面有人了,把东西都留在外面了,回来就没有了?我也才35岁多点,也有正常需求,他这样子弄,我有点难接受。

  老徐

  说事

  前几天,和一个美女交流切磋的时候,她教了我一句法语:c’est la vie!我觉得用到这里很合适,这就是生活,很多人、很多夫妻都在经历的生活。20岁精壮的男人,恨不得一夜十次郎,到了中年,身体机能下降,工作家庭压力加大,可能唯一的梦想,就是踏踏实实睡个好觉。

  这是普适性的社会现象,不能说欲望降低,就是在外面有人了。这种矛盾,很多人都在苦恼,想他重整雄风,肯定需要多方面的刺激,不要胡思乱想,多体谅,多点生活调味和刺激。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