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车,礼让也是一份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车,礼让也是一份安全

2021-01-16 20:25:03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到开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安全,毕竟没有了安全一切就无从谈起。

  随着人们生活水品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还是有了自己的私人车辆。

开车,礼让也是一份安全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件好事儿,不过,反过来说也是一件坏事儿,因为交通事故的数量也多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车辆可以说也不是什么奢侈品了,一般家庭也可以买得起了。

  同时,驾驶执照的考试也变得比较普及了,很多的人也去学了一个执照。

  在有执照有车的前提之下,那可以说大家应该大体上都是知道开车的基本素养的。

  然而,这其中也不缺乏一些素养缺失的,更有甚者就是无证驾驶的情形。

  所以,交通事故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些情况发生的,虽然可能还有一些自然灾害或者气候条件导致的,但这些都是极少数。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跑车经历让我和有感触,开车第一讲安全,其次才是技术。

  安全它涉及的除了车辆安全以外还有人身财产安全,只有这些都能够得到保障的前提之下去谈驾驶技术才有意义。

  因而,作为一名驾驶员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在平时开车的过程中不断地学会总结和归纳保证安全的知识和智慧。

  不过,最基本的几点素养还是要有的,例如不开黑车、不开野蛮车等等,文明行车、互相礼让等等。

  总之,开车规则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礼让、谨慎、专注牢记心中,时刻让自己的安全之弦紧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