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几月出生,就是什么命,太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几月出生,就是什么命,太准了!

2021-01-17 21:15:13 作者:伴读君 来源:睡前伴读 阅读:载入中…

你几月出生,就是什么命,太准了!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林静的声音

  文/伴读君 来源:睡前伴读(sv)

  

  -01-

  一月

  一月出生的你,喜欢安静,不爱慕虚荣。

  你的朋友并不多,在你看来,有二三知己足矣。

  你有很强的同理心,抗压能力很强,所有的心酸和委屈,你都可以默默忍受。

  但感情中的你,很容易没有安全感,害怕对方离开,也容易自我怀疑。

  反复的患得患失下,你爱钻牛角尖,总是过度解读对方的言行,导致对方和你都容易感觉疲惫。

  不妨给对方多一分信任,也让自己多一点自信。感情中不卑微不讨好,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肆意洒脱,反而更能走进对方心里。

  -02-

  二月

  二月出生的你,聪慧坦率,对待工作踏实又认真,是团队值得信赖的伙伴。

  然而,你内心更向往舒适安稳,不愿工作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因此你的一生都会比较平顺,没有太大起伏。

  你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总能细腻地感知身边人的喜怒哀乐,

  你十分独立,遇到什么事都只想一力扛下,不愿开口麻烦别人。

  但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有求必应,有时宁愿自己委屈,也要成全对方。

  感情中的你不习惯被束缚,更向往自由,不会因为爱情丢失自己。

  -03-

  三月

  三月出生的你单纯善良,没有心机,总愿意用积极的一面去看待生活,朝气满满,无形中能够吸引很多人。

  你自带桃花,异性缘特别好,但要注意很容易造人嫉妒。

  工作上,你有能力,有野心,愿意不断挑战新目标,是个很好的领头人。

  但你性格上有些优柔寡断,面对他人的请求不知如何拒绝,生怕会伤害到别人,也因此给自己平添了不少烦恼。

  在很多人眼中,你有些花心,殊不知,你的内心渴望专一的浪漫。

  一旦开始一段感情,你很快会交付真心,哪怕受伤,也迟迟不舍脱身,因此容易被居心不良的人利用。

  -04-

  四月

  四月出生的你,性格开朗、喜欢社交,很少发脾气,拥有很好的人缘。

  待人接物上,你不喜欢拐弯抹角,有一说一,绝不会当面一套背地一套。

  你知足于当下拥有,生活给你的磨难,你也能看得开。因此你的生活总是快乐多于忧愁。

  感情中你讨厌变动,想拥有一份从一而终的感情,因此当一份不确定的感情摆在面前,你往往会选择观望一段时间。

  一旦确认那个人值得托付,你便会死心塌地,甘愿当他背后的小女人。

  -05-

  五月

  出生在五月的你,为人低调、含蓄。

  工作中,你不喜欢炫耀,也不愿抢人风头,是吃苦耐劳的实干型。认准了方向,便会尽力做到最好。

  你的社交圈不大,性格慢热,平常看似话不多,但相处久了便会发现你沉闷的外表下那颗炙热的心。

  你十分恋旧,更希望有一段细水长流的感情。一旦爱上,便会从一而终,给足对方安全感。

  你是贤妻良母的代表,大多数时候都在为家庭操劳,乐在其中,要当心容易宠坏另一半。

  但只要对方感情不再纯粹,再爱你也会理性分析后选择离开,因此也总容易被人认为绝情。

  -06-

  六月

  六月出生的你,善良、爱笑、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有一颗难得的童心,与你相处永远也不会觉得无聊。

  虽然平常嘻嘻哈哈,有些孩子气,实际上你很懂分寸,也会照顾到他人的情绪,细心又体贴。

  你喜欢挑战,只要认准了方向,便会不管不顾朝前走,只想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感情里,你从来都是爱憎分明,爱时轰轰烈烈,离开后便绝不回头。

  这一生,你很难被俗世所累,活得肆意畅快。

  -07-

  七月

  七月出生的你,你有一股与生俱来的执着劲头。懂得人情世故,却从不趋炎附势。

  哪怕牺牲自己的利益,你也不愿与人冲突。

  你内心十分敏感,遇事容易钻牛角尖。受了委屈,只会闷在心里,不与旁人诉说。

  直到把自己逼到了崩溃的临界点,才会允许自己哭一场。

  你不喜欢追名逐利,重视亲情,更愿意把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

  对待感情,你很少主动出击,更愿意等待对方的下一步动作。

  一旦接受,你会放下心防,把对方当做家人一般,全身心为对方考虑。

  -08-

  八月

  出生在八月的你,内心明朗,大大咧咧,但这份纯粹,很容易被心思多的人误解。

  你容易满足,容易微笑,身上总散发一股正能量,无形中吸引很多人。

  实际上,你的内心也有自卑焦虑的一面。

  只是越是亲近的人,你遇事越难控制自己的小脾气,但脾气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你总是刀子嘴豆腐心,再不开心的事情,稍微哄一哄就会雨过天晴。

  你向往简单纯粹的爱,坚信平淡是福。如果对方有背叛和隐瞒,你也绝不会回头。

  -09-

  九月

  九月出生的你责任心很强,重承诺,不爱斤斤计较,总能给身边的人足够的信赖感。

  你很好说话,乐于助人,但心里有很明确的是非观,很清楚自己的底线是什么,不会让他人触碰自己的原则。

  感情上,你是个理性的“实用派”,与其天天把爱挂在嘴边,你更愿意用“做”来代替“说”。

  同样的,你也不会轻易因为几句甜言蜜语就沦陷。

  你更愿意看到对方为你做了什么,容易被对方的小细节打动。

  -10-

  十月

  十月出生的你,待人柔软谦和。你愿意把每个人都想得特别好,与人相处没有一丝戒心。

  你不喜欢冒险,也不求大富大贵,更愿意和家人过平淡安稳的生活。

  对待感情,你并不看重对方的物质条件,只在乎对方是否有一颗真心。

  为了爱情你总是不顾一切,同样的,你希望伴侣也是如此,但因为追求尽善尽美,却总让自己心累。

  也正因为无底线的付出,屡屡被伤。

  -11-

  十一月

  十一月出生的你心思单纯,总让人有想保护的欲望。

  你特别愿意在自己的外在方面下功夫,因此你气质出众,总能成为全场的焦点。

  你做事坚定,总喜欢迎难而上,哪怕遇到重重阻碍,你也要凭着自己的能力走出去。

  有时候,你似乎对自己不太自信,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感情中,你很容易突然陷入到自我矛盾和伤感之中,一边嘴硬,一边又渴望得到对方的关心和理解。

  -12-

  十二月

  十二月出生的你天生乐观,那份阳光总能感染到身边的人,因此人缘特别不错。

  工作中,你勤劳踏实,肯吃苦,往往能做出不俗的成绩。

  你对事看得通透,却更愿意装傻,得过且过。

  对待感情,你并不在乎另一半的物质条件,只想和包容迁就自己的人,没有隐瞒没有欺骗地相守一生。

  可每当可以靠近时,你却小心翼翼,害怕被人拒绝。如果对方也对你表示了好感,你反而不知该如何是好,选择逃避。

  你出生的月份里藏着你性格和命运的一点小秘密,伴读君把普遍情况列出来给大家参考对照,仅供娱乐。

  那么你是几月出生,你的性格又中了几条呢?

  点个“在看”,欢迎留言区与伴读君讨论!

  

  - END -

  * 作者:伴读君,每一次翻阅,都是一场久别重逢,每晚九点半,我们相约在睡前伴读(),只为温暖你的睡前时光,转载请联系授权。

  * 主播:林静,双鱼座女主播,时而安静时而热闹。愿多年后,故事不再伤人,阳光依旧温暖,你如此迷人。让我的声音和别人的故事陪你每一个不眠的夜晚。新浪微博@DJ林静。喜马拉雅FM:主播林静。微信公众号:晚听经典、静听林静。

  * 图片来源:花瓣网、堆糖网

  ▼

  想了解更多伴读君的故事吗?

  每天晚上陪你说晚安

  ▼ 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