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件事没有发生在谁身上,真的不好说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件事没有发生在谁身上,真的不好说该怎么办

2021-01-24 07:24:5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件事没有发生在谁身上,真的不好说该怎么办

  哥哥意外摔成瘫痪,28岁的嫂子照顾了一年后坚持要离婚,爸妈说如果想离婚就得退还18万的彩礼,而且还要孩子和她断绝母子关系,可是她还年轻,还要嫁人啊。

  哥哥和嫂子结婚四年了,有一个两岁的儿子,他们的感情也很好,很少见他们吵架,哥哥是一名电工,嫂子在经营着一家童装店,日子过得温馨而幸福。

  一次意外,哥哥在上班的时候从高处摔下直接摔成瘫痪吃喝拉撒都要人照顾,爸妈和哥嫂没有分家在一起住,从哥哥出事以后嫂子一个人扛起了家里的重担,家里所有的收入全靠她那个童装店。

  话说我这个嫂子真的挑不出她毛病,从哥哥出事儿以后白天她要在店里忙,晚上回到家还要照顾哥哥,但她也只是一个女人而且才28岁,照顾了哥哥一年后她坚持不下去了,向哥哥提出了离婚。

  哥哥倒是直接同意了嫂子的请求,还说不能耽搁她让她再找个好人家嫁了,但是我爸妈听了不同意他们说现在他们二老趁着身子骨还利索,能照顾哥哥几天,但是等他们岁数一大喽,嫂子再离婚,哥哥可怎么办?

  于是嫂子和爸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爸妈说嫂子没良心怪她不念和哥哥这几年的夫妻之情,一气之下爸妈竟提出让嫂子退还当初给她的彩礼180000,还给嫂子说,如果离婚了还让小侄子和她断绝母子关系。

  平时我和嫂子关系挺好,从哥哥出事以后,她对哥哥的照顾我也是看在眼里的,说实话,挺感激嫂子的,现在她提出和哥哥离婚,从一个女人的角度考虑,我是支持她的,但是现在爸妈百般阻止她和哥哥离婚,而且和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去劝爸妈,还被他们骂了一顿,说我胳膊肘往外拐。

  这几天嫂子也不去店里了,天天在家哭闹着要离婚,该怎么办啊?

  看到这份素材后,很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和感受,同时也觉得你是一个明事理的小姑子。

  1: 嫂子提出离婚可能不被很多人理解。

  一个28岁的女人老公瘫痪在床,白天她要忙店里的生意,晚上还要照顾老公,但她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有一个正常女人的需求,所以提出离婚是很正常的事。

  你爸妈不同意,主要是担心和你哥哥离婚之后谁来照顾你哥哥? 你爸妈现在还可以照顾哥哥几年,但是等他们年纪大了也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怎么办?所以你也要理解你父母的苦衷。

  2: 怎么离婚?

  你妈说嫂子如果和你哥哥离婚了,就让她断绝和你小侄子的母子关系,而且还让她退还当初的彩礼钱,其实我觉得这也是你妈妈没有办法的办法,她只能想出这招来威胁你嫂子不离婚而已。

  3: 夫妻之情。

  既然你哥哥答应离婚了,如果你妈妈再出面阻止,那就可以让你哥哥和妈妈谈。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这件事没有发生在谁身上,真的不好说该怎么办。

  你们一家人最好能和嫂子好聚好散,这样最后还能留点情分,以后如果嫂子的日子好了,说不定还可以帮助你哥哥,但是如果真像你妈妈那样做鱼死网破的话,最后可能连点情分都没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