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超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超时

2021-01-24 07:18:0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时

  配送工作,正在继续。每一单都有时间限制的,刚接到单时剩余时间为80分钟,只要你在80分钟之内送到,然后点签收,这一单的钱就到手了。

  如果超时,不光这一单白干,还会扣钱20元。谁跟钱都没仇,所以都不想超时。但是有两种情况蓝骑士也无能为力。

  一:单量太多。前几天就是,由于疫情,大家都在家中防疫,不愿意出门,吃喝都在网上点,所以我们有干不完的活。装货的箱子,盛满了办公室,光是找自己单子所匹配的箱子,就得找半个小时。更有甚者,单子一到手就超时了,有的甚至已经超时五六个小时,那几天每晚我们都干到半夜十二点,才回家休息。不过这种超时不是骑手的原因,所以不会扣钱。

  二:路不熟,找不到目的地。我对保市特别陌生,就像刚出生的婴儿,对这个世界非常陌生一样。所以头一个月,我经常会超时,拿一两单出门还好些。一旦超过三单,心情就会慌乱,因为每一个地址都没去过,如果遇到导航出错,我就会超时,所以有很多单都是白干的。

  但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我对单子的驾驭能力,对路的熟悉程度,越来越好,对某些小区的地址和楼号,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超时也就逐渐减少,这两天更是一个没超。

  这就是时间带给我的奖赏,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以后不再超时,每一单都不白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超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