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态度就是你的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态度就是你的风水!

2021-01-27 20:09:04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态度就是你的风水!

  何为风水?

  提及“风水”可能我们自然会想到生意人所谓口中的风水。

  但下文中我们要谈论的则是有关个人生活的风水。其实,我们每个人就是自己的风水。

  01

  善良的人总是没有错

  人之初,性本善一个心中有善的人,必是一个有大爱的人!有人会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好人难当。”

  人善为何会被人欺负?

  善良本无错,可我们的善良要给对人。对于真心待人之人。我们必然要以仁爱之心同样待人。但对于不懂感恩之心的人,就以他们待你的方式去待之。也就是说你的善良要有尺度,有原则!

  否则,受伤的人那就是你自己。

  02

  努力点

  我们时常会有这样一种想法,总看到身边的人总过得比我们自己要好。

  真的是我们看到的这样吗?

  答案是那倒未必,但有时也是真的。

  看到别人过的好,是因为我们并没有真正身处他人生活中,而只是看到其表面现象。

  有时也是真的,又是为何?

  因为别人之所以过的好,是因为别人背后的努力与汗水是我们所不知道的,就如同我们只是看到那些所谓成功人士,他们成功的背后,我们也不知道。别人早上6点就起床了,可我们还在和周公梦里聊天!等我们迷糊到公司时,别人已经安排好一天的工作,早餐也吃过了。

  运气不是等来的,而是争取来的,哪里有什么好运自然来?一切大多时候都是自己的努力在前,好运才能来的。

  努力点吧,善良点,你就是自己的风水,一切好的起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