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好一切都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情好一切都好

2021-01-29 05:15:20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心情好一切都好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我们的心情犹如天气变化时阴时晴,我们的生活犹如季节的转换时好时坏,我们的身体犹如秋天的叶子日渐枯萎,我们的心态犹如天空的白云越活越风轻云淡,宁静止水不起波澜。

  好心情是历经岁月的风风雨雨,历经千辛万苦的山山水水,历经沧海桑田的世事变迁而看淡,放下,看透,想通的释怀,放下,让心归零,让心沉淀,让心云淡风轻的清空如初见的清澈,历经沧桑才知平淡最真,历经磨难才知平凡最好,历经病痛才知健康就好。

  心情好看一切都清明通透,好心情好人生,心情好一切就好,我们往往要求事事好了心情才好,就好像勤奋付岀才有收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而不是看到收获了,我才去付岀,才会心情好,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只要心情的看什么都顺心,心顺了好运就来了,不要因为境况不坏而影响自己的心情,而是要因为好心情而阳光灿烂的看五色缤纷的花花世界。

  心情好看一切都是明媚的阳光,看什么都是灿烂微笑,看什么都是如花的芬芳,做什么事都是顺顺利利,好心情百脉通物,上上风水,好心情是自带的阳光,一路风景一路欢歌一路顺利,好心情常伴,好心态常随,好身体常有,天天好心情,天天的心态,天天过节日,天天美美哒。

  我的命运我主宰,我的心情我作主,我的情绪我控制,我的一切我说了算,我的天空任我行,崭新的一天崭新的开始崭新的心情,让每一天的自己活的精彩,活的精神,活岀更加丰盈的灵魂世界,放飞自我,放飞心情,牛年牛气牛冲天,欢欢喜喜过大年。

  作者:惜缘(王彩维),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黑暗中的一盏灯》微刊专栏作者,作品发表在网站、微刊、头条号等。写作观,以笔抒情;以文字结友;用笔描绘生活之点滴,字里行间崇尚‘’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好一切都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