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又有谁保护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又有谁保护呢?

2021-02-01 19:49:44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又有谁保护呢?

  那种躺在床上 眼泪划过鼻梁流到另一个眼睛 再流到枕头上 然后染湿了头发 鼻塞到令人窒息的感觉你有过吗?

  大雾四起 我在无人处爱你 大雾消散 我爱你人尽皆知 大雾四起遮住了我对你的爱意 我不怪你 我怪的是大雾四起。

  他牵动了我的心绪,无可救药的,一步一步陷入 躲避,疏远,避开目光,无视 所有跟他有关的事我都不会去干涉 我已经尽力去制止这段喜欢萌芽了, 却还是事与愿违, 竭尽全力遏制住爱意 .因为我想变得优秀, .然后才有权利去守护我爱的男孩。

  我今天遇到一个声音很像你的,我回头追了过去,才发现这个城市没有你。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 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没有人能成为我的摆渡人 救赎也轮不到我。

  “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应该是变得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

  她告诉我“太阳不会突然下山”我真搞不明白什么意思,她不是一瞬间就不喜欢你了的。

  以前特别怕黑的女孩子 现在可以独自走很长很长的夜路 怕痛的女孩子一遍又一遍的割自己的手腕 你说这是为什么。

  假如一个女孩经常提起一个男孩的名字 无论是辱骂 还是表扬 潜台词只有一个她爱他。

  2020是我对你保留心动的最后一年,我的心在最后一天死了,从明天开始,我要去喜欢有结果的人和事了,祝你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

  安吉拉有亚瑟保护 瑶有云中君保护 紫霞有至尊宝保护 王昭君有李白保护 蔡文姬有刘禅保护 貂蝉有吕布保护 西施有曜保护 花木兰有兰陵王保护 小乔有周瑜保护 大乔有孙策保护 甄姬有项羽保护 公孙离有李信保护 阿轲有高渐离保护 而。我又有谁保护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又有谁保护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