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因为他没有那么爱你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是因为他没有那么爱你而已

2021-02-01 20:15:39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因为他没有那么爱你而已

  只是因为他没有那么爱你而已

  其实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 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 害怕他的离开 不合脚的鞋就脱了 不合适的人就放手 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 反正怎么都是一生 你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 下雨接你 说我爱你 好的总是压箱底 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我希望天底下所有的男朋友都不要做好人 在有其他女生给你暖昧 暗示的时候 不要说你很好 但是我不能对不起我女朋友这种类似的好话 我希望你能直接告诉她你一点都比不上我女朋友 你要做全天下的坏人 却只是她一个人的大英雄.

  从前我想你 我会奔向你拥抱你 说很多情话 后来我想你 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 生怕你知道又担心你不知道 现在我想你 我会带上耳机听一首歌 关了手机倒头就睡。

  我理智到极端也小孩子气到极端 ,可以承受任何代价 默不作声 及时止损 不联系不打扰 甚至可以亲手毁掉自己在乎不行的感情.

  有一次老师找我谈话 说我最近的精神状况不太对 说已经观察我一段时间了 然后我壮着胆子问老师:“老师观察有多久了?” 过了几秒后老师回答我:“一个月了吧。” 当时听见这个回答心脏仿佛漏了一拍 一个月前也就是11月1日 那天他把我删了 走的彻彻底底 我找不到他了 那是他11月给我的礼物。

  女生的直觉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而我却在赌那百分之二

  男孩子其实都是很聪明的他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生气也知道爱个就要及时回复消息 更知道把前女友撇干净才会让你心安知道带你去吃你喜欢的东西 带你去买你喜欢的东西你会开心其实他们根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笨他其实都知道的 但他偏偏没有这么做 只是因为他没有那么爱你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