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风,也不可能让风停下来让我闻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风,也不可能让风停下来让我闻闻

2021-02-01 20:22:36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风,也不可能让风停下来让我闻闻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我希望女孩子的镜子是用来照的。 玻璃杯是用来喝水的。 美工刀是用来画画的。 圆规是用来画圆的。 修眉刀是用来修眉的。 我更希望女孩子听不懂这句话.

  当我开始扎高马尾,不开TiMi,上课认真听讲,成绩进前十,老师盯着我的试卷笑,我就知道我回来了.

  我们没见过面,有好友都一年了,可能隔着屏幕都会产生假喜欢叭,只是习惯,他学习应该不错吧,我学习只是一般,他要上网课,每次他提学习有关的,我都怕拿到通知书的那天他对我说他考上了,我却没有,我在努力,努力的追上他的脚步,可能他还把我当哥们,我也不知道我把我们的关系规划到什么地域。

  所以呢 你凭什么丢下我?你凭什么仗着我的喜欢有恃无恐?你凭什么一边吊着我一边和她搞暧昧到你身边的人全都以为你们是一对?你凭什么一声不吭拉黑我?你凭什么觉得我很坚强?

  我根本不知道我将来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去哪过城市,做什么工作,我只是知道我自己不想要什么,我不想要那种循规蹈矩安安分分平平淡淡的日子,不想要一个一眼就可以看到死的生活。

  喜欢咬掉嘴巴上的死皮,不舒服就咬掉。喜欢扣伤疤上的结痂,就算疼也也忍不住。不经常收拾房间里的东西,偶尔心血来潮就会收拾的干干净净。喝东西总会控制不住去咬吸管。偶尔会没心没肺的大笑,偶尔也会安静的坐在一旁,有时还会没来由的怀旧。

  我喜欢风,也不可能让风停下来让我闻闻,我喜欢云,也不能让云下来遮住我 ,我喜欢一朵花,不一定要摘它,就如我一样,喜欢你但是不一定在你身边的一定是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