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晚跟白天永远都不会相遇,太阳跟月亮也永远不会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晚跟白天永远都不会相遇,太阳跟月亮也永远不会见面

2021-02-01 20:29:24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晚跟白天永远都不会相遇,太阳跟月亮也永远不会见面

  不会渴望什么,但是我原来一直在渴望自己的爱情,或许我太渴望了 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卑微,最后想到了一句老话,感情这事要顺其自然,即使再怎么渴望,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谁也改变不了。其实越渴望爱情自己就会越卑微。

  你在黄昏寄一场梦给我 满载相思的欢喜和宇宙的星辰 你不是她们所说的温柔的人 你是温柔本身。

  ᴬʳᵒᵘⁿᵈ ᵗʰᵉ ᵍᵃˡᵃˣʸ, ᵗʰᵉʳᵉ ᵃʳᵉ ⁿᵒ ᵇʳⁱᵍʰᵗᵉʳ ˢᵗᵃʳˢ ᵗʰᵃⁿ ʸᵒᵘ (环游遍了整个星系 找不到比你更亮的星星)

  前几天我右腿撞到椅子腿上,当时觉得疼了一阵也就没事了,今天才发现那一块已经青紫。人生很多事情都要延迟许久许久才会感觉到疼。你能想象嘛,也许等到你四十多岁的某个夏夜,开车回家,在某个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你突然反应过来,十九岁的时候,那个人说的那句话原来是这个意思。

  我之前和我喜欢的人搭话 他狠狠地瞪了过来 后来走过来一个女孩 干干净净的 他笑了 我想着 : 原来他也可以这么温柔啊……

  我承认我很烦,很幼稚,喜欢胡思乱想,可是我为什么这样,你从来没有想过,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让我毁掉了很多温柔啊!

  我脑袋笨 想法多 脾气不好 还爱吃醋 你不说我就不懂 可我说爱你就爱你 说想你就想你 我委屈但我不想说。

  下雪了,头发不打算剪了,因为我想留长发,也瘦了,对了,学校门口最爱吃的面店关门了,后来我发现旁边的炒饭也挺好,我还要攒钱买鞋呢,你呢,你过得好嘛?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睡到下午,醒来发现手机没有一条消息,就像这世界只有我,或者说,没有我。

  夜晚跟白天永远都不会相遇,太阳跟月亮也永远不会见面,我希望你们永远都不要懂。就像我和你,生死不相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