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寒招72A队”之寒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寒招72A队”之寒招心得

2021-02-25 11:50:36 作者:冯炜琴 来源:冯炜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寒招72A队”之寒招心得

  寒假来临之际,我们在学校的公众号里看到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们决定再次集结,继续以原班人马回高中母校进行寒假招生宣传。今年我有幸担任了“岭师寒招72A部队”的队长。

  去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们进行的是线上宣传,我们这次报名原是想要回访母校,慰问高三学子,顺便看看我们的高中老师,更重要的是宣传我们的学校——岭南师范学院!为岭南师范学院的招生助力!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德庆大学生实践联谊会(与我们高中母校对接的一个组织)发通知说不能回学校进行线下寒招,只能进行线上寒招,所以我们的这一次回访也未能如约进行,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仍然想尽我们的一份力为岭南师范学院做宣传,给师弟师妹们展现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风采,让他们了解岭师。由此,我们“岭师寒招72A部队”共同商讨决定再次进行线上的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首先,我们将学校的招生信息、学院特色、岭师的风采等通过推文、小视频的形式分享在“情系香山,相约岭师”公众号里,并转发到咨询群与微信朋友圈,与更多的人分享岭师的特色,同时,72A的队员们积极主动地搜集一些与高考有关资料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另外,我们还组建了一个与香中学子沟通交流的微信咨询群,大家各司其职,在线上跟师弟师妹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队员们热情主动地跟师弟师妹们沟通交流,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惑,我们还向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一些我们在高三时的学习经验,希望能让他们在下学期的冲刺过程中能少走一些弯路。同时,给他们加油鼓劲!

  我们队伍的每一位成员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听从队长的指挥,资料的搜集,推文的编辑、转载,视频的剪辑、制作和分享,咨询群的壮大等等,都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我相信,每一个选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每一次偶遇,也并非那么理所当然,“岭师寒招72A部队”里每一个人的共同选择,才碰撞出幸运的火花。

  在这次寒招活动中,我们不仅热情地宣传岭师优秀的各个方面,同时,我们也充分展示了岭师的风采,让师弟师妹们对岭师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也耐心地解答他们想要了解的各种问题,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从而让更多的优秀的学子了解岭师,选择岭师、加入岭师。

  另外,我也从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沟通,沟通在凝聚一个团队的心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同时,没有有效的沟通,我们的活动便难以进行。尽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奇妙的是通过沟通交流后我们就是莫名的合拍呀,我们大概了解了彼此的性格以及所擅长的领域,因此配合起来才会那么有条不紊,寒招活动也得到了胜利的开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高三的师弟师妹们所求皆如意,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新年快乐,万事顺意!风里雨里,“岭师72A部队”的全体成员在岭南师范学院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