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母校,相约岭师”——潮州学子寒招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系母校,相约岭师”——潮州学子寒招活动

2020-02-25 19:03:53 作者:红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我们队伍一行八人,回到了母校举行了寒招活动

  本次寒招宣传主要分为咨询宣传流动宣传两个形式,两种形式的结合大大提高了宣传效果。流动宣传方面固定有三个队员负责,每人负责一个区域,分发宣传手册以及小礼品,并把有兴趣师弟师妹带往咨询点。咨询点固定有队员负责,以确保每个来咨询的师弟师妹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帮助师弟师妹们解答关于学习、报考、专业选择、以及就业等问题,现场气氛火爆。在队员们的介绍下,师弟师妹们都更深入了解到这所百年师范院校。宣传期间,队员们还建立了咨询QQ群与微信群方便后期工作的跟进,也方便日后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

“情系母校,相约岭师”——潮州学子寒招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们了解到岭南师范学院,为师弟师妹们高考后的志愿填报提供了跟多的选择。同时,也给母校有理想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动力,帮助还未有明确目标的师弟师妹们树立目标,并不断努力,向着目标前进。另外,通过本次寒招活动,也为高三的师弟师妹们敲响了警钟提醒他们更加努力,高考近在眼前大学触手可及。通过本次寒招活动,可以在潮州市内提高了我校知名度,让更多的潮州应届高考生了解到岭南师范学院,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校的报考数量,为学校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源。并且,本次寒招活动,加强了我校与许多高中学校的联系,为学校未来的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对于我们队伍而言,这次寒招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提高了队员们的组织能力统筹能力,提高了队员们的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也提高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团队一共八人,在寒招过程中,我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却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提高了团队的工作效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作为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大三学生,通过这一次的寒招活动,我收获良多。首先,在本次寒招活动中,我是再一次以岭南师范学院学生的身份回到母校,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母校,我感触良多。作为从母校毕业的学生,我为我有如此多优秀的师弟师妹而骄傲,我为母校的优异成绩自豪。其次,在本次寒招的过程中,我得到了许多锻炼,通过这次寒招,我的口才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活动过程中,我也负责了新闻稿编写,提高了自己的文字组织能力。最后,感谢这次寒招,让我加入这个团结友爱的寒招队伍,认识到了这位优秀的队友,愿这次寒招过后,大家都有所收获,友谊长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