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香山-相约岭师之寒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情系香山-相约岭师之寒招心得

2020-02-12 13:53:48 作者:冯嘉慧 来源:岭师寒招102队 阅读:载入中…

情系香山-相约岭师之寒招心得

  在岭南师范学院已经度过两年的充实时间了,此次与高中母校同学一同组建“102寒招队伍”,原计划是共同相约高中母校,为正在奋战高考的师弟师妹们加油打气,为岭南师范学院宣传鼓励师弟师妹们报考岭南师范学院

  可是却因为疫情的来袭,我们的线下寒招活动正常举行。原计划被迫暂停实施,可我们想为岭师作宣传、把岭师风采展示给母校的从未暂停。“102寒招队伍”,全员共同商讨,重新制定宣讲计划。最终采取以线上宣讲的形式完成此次宣讲任务,其中包括建立属于岭师与香中学子联系公众号,组建“102队伍”与香中学沟通交流微信交流群等等。各个队员热情满满,各司其职在线上与师弟师妹们交流融洽,并且大家积极主动的去将岭师风采展示出来,将自己学习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们。

  资料搜集整理推文转载编辑视频制作分享所有都在有条不紊进行着。在此次返母校寒招宣讲活动中,不仅仅能在一定程度帮助到师弟师妹们了解岭师,也为他们在解答专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为他们在将来选择专业上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在与师弟师妹们的交流聊天中感受到了他们对大学憧憬作为师兄师姐,能尽自己的一己之力从自己熟悉的方面为岭师进行宣讲,亦深感骄傲

  除此之外,102队伍全员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每一次的团队合作,队员们交流商讨,不同思想以及观点碰撞总会擦出最靓丽火花。虽然偶尔也会有小小的摩擦,但是在团队共同目标面前,这并不影响集体精神,相反,正是因为这样,团队的合作精神、集体凝聚力越发的强!

  各队员发挥自己的特长团结合作,寒招工作利得开展,这是102队伍肩负起责任体现,也是102队伍与香中高山学子浓浓的乡情的体现,更是岭师与香中再次联系起来的体现!我们很自豪很高兴,这座岭师与香中的桥梁,这次由我们102队伍守护着,桥的那头是岭师,另一头是香中,或许通过这座桥梁的过程艰苦重重,但是我们——102队伍会一路为香中学子加油打气,希望这座桥梁是枢纽更是通往师弟师妹们憧憬的大学的平安大道

  我们会一起战胜疫情,也会一起战胜高考!102队伍全体队员是香中人也是岭师人,希望们——香中的师弟师妹们也是。此次未能在母校会面,但是线上的寒招活动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师弟师妹们的热情与礼貌态度,也真切感受到了102队伍的努力付出与责任担当

  最后,感谢岭南师范学院提供给102寒招队伍的所有帮助,感谢香中同学、老师提供的所有帮助,让102队伍寒招活动得以开展!

  2019-2020年度,岭师-香中线上寒招活动顺利开展,下次,我们岭师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