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寒招102队”之寒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师寒招102队”之寒招心得

2020-02-13 14:32:38 作者:冯炜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寒招102队 阅读:载入中…

“岭师寒招102队”之寒招心得

  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岭南师范学院已经度过了一年多充实快乐日子很高兴能与既是岭师同伴,又是香中校友的小伙伴,怀着共同的念组建了“岭师寒招102队”,原是想要回访母校慰问高三学子,更重要的是宣传我们的学校——岭南师范学院!为岭师的招生助力

  因为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线下的寒招活动被迫暂停,回访也未能如约地进行,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仍然想尽我们的一份力为岭师做宣传,给师弟师妹展现我们岭师的风采,让他们了解岭师。由此,“岭师寒招102队”共同商讨决定进行线上的寒招活动。

  首先,我们建立了“情系香山,相约岭师”的公众号,将学校的招生信息学院特色、岭师的风采等等通过推文、小视频形式分享公众号里。同时,102队员积极主动搜集一些与高考有关资料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另外,我们还组建了一个与香中学沟通交流微信群大家各司其职在线上跟师弟师妹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队员们热情主动地跟师弟师妹们沟通交流,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惑,我们还向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一些我们在高三时的学习经验希望能让他们在下学期冲刺过程中能少走一些弯路。同时,给他们加油鼓劲!

  我们队伍的每一位成员发挥自己优势,听从队长指挥,资料的搜集,推文的编辑转载,视频的剪辑制作和分享,咨询群队伍的壮大等等,都有条不紊完成了!我相信,每一个选择,都有存在理由,每一次偶遇,也并非那么理所当然,“岭师寒招102队伍”里每一个人的共同选择,才碰撞幸运火花

  在这次寒招活动中,我们不仅热情地宣传岭师优秀的各个方面,同时,我们也充分展示了岭师的风采,让师弟师妹们对岭师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也耐地解答他们想要了解的各种问题,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从而让更多的优秀的学子了解岭师,选择岭师、加入岭师。

  另外,我也从中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沟通,沟通在凝聚一个团队的心方面起着很大的作用,同时,没有有效的沟通,我们的活动便难以进行。尽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奇妙的是通过沟通交流后我们就是莫名合拍呀,我们大概了解了彼此的性格以及所擅长的领域,因此配合起来才会那么有条不紊,寒招活动也得到了胜利开展

  我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也一定能战胜高考!希望高三的师弟师妹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岭师102队伍”的全体成员在岭师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