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宵节,写给亲爱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宵节,写给亲爱的自己!

2021-02-26 06:43:1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新春佳节已经过完,今天迎来了正月十五元宵节,亲爱的自己,不管多忙,都记得吃汤圆哦!一个人出门在外的日子,更要好好的对待自己!

元宵节,写给亲爱的自己!

  这些年在外漂泊真心不容易,艰难的时候一个人默默的扛着,肩上强大的压力一个人默默的忍着,多少委屈藏在了心里,独自面对着生活考验和人生的别离。

  亲爱的自己,前方的路必须要靠自己,也唯有自己才是最为靠谱的,他人很难设身处地的理解你内心深处的痛!

  受了伤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愈合,脚下的路,始终还是要靠自己来一步步的前进。有时候,别人能给到的不过是同情而已,很多是无法替代我们承受的!

  亲爱的自己,过完元宵佳节,又是努力奋斗的一天了,请好好的对待自己,也请认真的感恩自己,毕竟在艰难的日子里,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扛起来了,为那个坚强的自己点个赞,感恩那个独立自主的自己!

  生活虽难,但是我们懂事的样子真的让人心疼!亲爱的自己,往后的日子里,好好的生活,将那些坎坷化作勇往直前的勇气,靠自己的努力逆袭!

  亲爱的自己,做好自己,不去因为谁而让自己卑微,珍惜那些对自己好的人,远离那些厌恶自己的人,我们谁都不是圣人,无法做到让大家都喜欢!

  ​

  请相信,人生是自己的,无论好坏,是自己走过的都是美好的!元宵佳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福大家乐享汤圆心梦圆,节日欢乐展笑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