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家的大阳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家的大阳台

2021-03-16 16:42:4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家的大阳台

  我家有一个大阳台,阳台的两边都放满了花。中间只留一个小过道。我喜欢我的阳台,哪怕是冬天它也绿意盎然。

  我从小就喜欢花,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在大街上看到有卖花儿的,我都会停下脚步去看。我和老公都喜欢养花,我们俩不管是谁,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都往家里搬。

  我们家的花儿,有茉莉花、栀子花、芦荟、吊兰、虎刺梅、虎皮兰、君子兰、牡丹吊蓝、仙人球、仙人山、玻璃翠、对红、观音莲、金枝玉叶、还有各种多肉,仙人球就有好多种,我喜欢养花,我最喜欢从小花儿养起。

  我家有两盆芦荟,就是从小花儿养起的,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我每天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到阳台上看看我的花儿。我看看这个花看看那个花儿,它们就像我的宝贝一样陪了我这么多年了,有再多的烦恼只要看到它们,就跑得无影无踪了,有的只是开心。

  我有一盆吊兰,刚开始也是可小,现在已长成了一大盆花了。我还记得刚养这盆吊兰的时候,一个不起眼儿的小苗儿,可别看这个小苗,你们不知道吧,其中的乐趣太多了,当你喜欢一盆儿花儿的时候,没事的时候就想去看看它,摸摸它。这盆儿吊兰已经养了五六年了。现在已经从叶片中发了两个吊兰儿,吊兰上长了几个小吊兰,还记得刚发出来的时候太嫩了,有时候无意中一碰它就断了,把我都心疼坏了,你不知道它发一个吊兰得用好几年的时间。再看看我现在的这盆儿花有多漂亮。

  我还有一盆小仙人球,那是五六年前我到朋友家玩儿,无意中看到一盆仙人球,那个仙人球上还发了几个小仙人球,看见了喜欢的不得了,就管朋友要了两个小仙人球,那两个小仙人球还没有黄豆大,后来一个仙人球死了,就剩一个小仙人球。也许是从朋友那里拿来的这个小仙人球吧,我格外的喜欢它,养了三四年以后它就开花了,它每年都会开花,而且花非常漂亮。红色的花像个小喇叭,花心是黄色的,颜色特别的正。我朋友经常开玩笑,自从你把小仙人球拿走以后,我的大仙人球慢慢地死了,我心里想,花也有感情吗?仙人球妈妈看到我把她的小宝宝拿走了,她伤心了慢慢的死了。我现在有点儿后悔了,我不该把小仙人球拿回来,要不它妈妈也不会死。现在后悔是不是有点儿晚了?我现在只有好好的把小仙人球养好,才会对得起它死去的妈妈。我也确实把它养的特别的好,去年才开了一朵花,今年呢,开了四五朵花。你不知道吧,它开出的花娇艳欲滴。

  我爱我家的大阳台,更爱大阳台上的所有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家的大阳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