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好的感情,也会毁于这4个字,谁都伤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好的感情,也会毁于这4个字,谁都伤不起

2021-03-17 12:07:20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好的感情,也会毁于这4个字,谁都伤不起

  人生百年,总有一天会是最后一天,那个时候,我们挥一挥手,和这个世界说了再见。

  金钱财富,名利地位,带不走一分一毫。

  人老去,其实最惦记的东西,不是多宽敞的房子,不是多舒适的车子,不是多有钱的日子。而是身边那些个我们爱的人!

  人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就是一个字:爱!

  父母的爱,是亲情,让我们挂牵;朋友的爱,是友情,让我们眷恋;伴侣的爱,是爱情,让我们惦念!

  好好珍惜这些爱,和爱你的人,因为我们有且仅有一辈子。

  再好的感情,也别这样去消耗爱,透支爱!

  01、爱,不是理所当然

  对你好,是因为对方感情深,不是欠你。

  对你好,是因为足够在意你,不是怕你。

  这个世界,没有理所当然的爱,没有天经地义的情,对你付出的人,是因为足够在乎和珍惜。

  张爱玲说:

  对于中年以后的人,十年八年都好像是指顾之间的事。

  懂得珍惜,才会让家庭足够温馨,才会让爱情足够甜蜜。

  要不弹指一挥间,转眼我们就老了,待到那个时候,才想起来去温暖当时我们忽略的人,一切都已经晚了。

  记住了,懂得回馈的爱情,才能够长久,彼此在意的感情,才能够永恒!

  02、爱,不能只知索取

  有位哲人说过:

  我们很少想我们拥有的,却总想着自己缺失的,这种倾向实在是令人不幸的事之一。

  你若老想自己想要什么,而忽略了自己得到了什么,缺少了感恩和知足的心态,我们便觉得一直空虚。

  感情更是如此,爱情是相互滋养的,而不是只一味索取。

  唯有互相奔赴的感情,才最为动人。

  其实我们在感情中满足对方,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为我们爱的人付出,看到他笑靥如花的表情,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想要爱情长久幸福,就要学会主动付出,这样,他才会给与更多,长此以往,一定会收获幸福温暖的生活!

  03、爱,不能一厢情愿

  爱,需要珍惜,也需要被珍惜。

  如若有些人不珍惜你,享受着你对他的好,却从来不为你做些什么,那么就算了。

  一个人再情深,也捂不热冰冷的石头!

  感情得互相奔赴,只靠一个人努力永远不够!

  与其一厢情愿,不如就此放手,人这一生,只活一回,生命弥足珍贵,对谁也别卑微!

  因为爱人,我们想给他们最好的,所以有不竭动力;因为大爱,我们想周全他人需要,所以把善心传承!

  人啊,这一生,其实最重要的东西,不是那些物质,不是曾经辉煌,而是有人陪你立黄昏,笑着问你粥可温!

  一朝一夕,都是人生盛景;往来真情,才是一生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