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bot | 我成功把富二代女友,“改造”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感bot | 我成功把富二代女友,“改造”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2021-03-19 12:30:52 作者:小老虎 来源:不假装小姐 阅读:载入中…

情感bot | 我成功把富二代女友,“改造”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前文回顾

  ▼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直接跳转)

  今日后续

  ▼

  兄弟你好,我为我上次对你的“误解”郑重向你表达歉意

  实在对不起,我当时还是说的太婉转了,我就应该直接开骂

  好在现在还不晚,感谢你又给了我骂人的机会,谢谢,我要开始了!

  首先,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看看你的脸,亲眼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厚颜无耻

  让她跟你“贤良淑德”的表嫂学习,管人家穿衣服,不让人去酒吧,再这样下去,是不是还想给她裹个小脚?然后把她工作辞了,全心全意在家里照顾你?

  你书是读的不错,但可惜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中华上下五千年优秀文化,你怎么就光挑糟粕学?

  其次,你的每日汇报表格,我只有两个字——tm离谱

  你凭什么监督人家每小时干啥啊?谁给你的权利?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再说了,人家花自己的钱跟你有什么关系?人家根本也不指望着你的四个52块钱能买点啥啊!买个自行车都费劲

  可你呢?倒还挺自信,就那点钱你还想让你女友对你感恩戴德,铭记一生

  不过确实,如果我的男友这样对我,我也一定会永远记住他,毕竟人的生命中能遇见如此一朵大奇葩也实属不易

  不过,你的这篇内容,我忍着一口老血反复阅读了几遍之后,我也忽然茅塞顿开神清气爽了

  因为我要怀着激动的心情告诉你一个“惨痛”的消息——兄弟,你危了!

  一到十点说晚安,嗯嗯啊啊开心点,这不就是无所谓,你爱谁谁了吗?

  当一个女孩对男友不再有任何要求,不吵不闹非常听话毫无怨言,你细想,这是不是有点像对男友的“临终关怀”?

  

  我寻思,你们这份爱情差不多已经被你女友判了死刑,回天乏术

  一想到这里我就高兴,完全已经等不及要恭喜你的富二代女友,终于摆脱了你这个奇葩累赘,重获自由了!

  最后,兄弟,我觉得一个人有自信是好事,但是太过自信就会变成自负

  世界上优秀的人很多,但他们在优秀的同时还懂得什么叫谦虚,什么叫尊重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真的如你所说,得到一个光明的未来

  但我寻思,如果你再不改变自己,你一定会有一个找不到老婆、孤独终老的未来!

  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