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在墙上:过去一年的记录充满了一个家庭的墙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在墙上:过去一年的记录充满了一个家庭的墙壁

2021-03-24 22:30:51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过去的一年是一片模糊。我们是在多久以前在商店里搜寻卫生纸的?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在线学习的?但是有一家人可以准确地告诉您这些时刻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它们周围有超过90英尺的草的提醒。一家人的笔记从去年三月开始。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写在墙上的巨大便签上写字。一年后,墨水覆盖的纸张覆盖了楼梯旁边的墙壁。它继续进入其他空间。有超过90英尺的草的提醒。那是棒球中两个垒之间的距离。

  这是一家人的日记。不仅如此。这是该国过去一年经历的记录。这些页面讲述了家庭生活中的亲密而相关的事件。它们还包含标题,死亡人数和影响人际关系的插图。跟踪他们的日子在一个部分中,一幅太阳画在单词上方徘徊:“我这一天是亮点-有人在我们的假山花园里添加了石头!在另一个地方,有一个问题是:“我们如何使周末与工作日有所不同?!”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儿子从2020年3月15日开始用活动挂图记录他们的日子。几天前,儿子的小学关闭,这是他最后一次体验课间休息和他的朋友。他实际上结束了五年级,并以同样的方式开始了中学。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这个家庭当时不知道这场大流行会持续多久。但是,他们知道的足够多,怀疑它不会很快结束。

写在墙上:过去一年的记录充满了一个家庭的墙壁

  杰夫回忆说:“我们认为这可能会成为我们生活中漫长而坦率的一部分。”有人建议保留一份日记,但他们认为怀亚特不想将自己的空闲时间花在写书上。 “我们想,'我们怎么能以一种简单而又有趣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呢?'”结果:“隧道”。那是这个家庭给现在覆盖他们墙壁的音符蜿蜒曲折的路径取的名字。劳纳说:“它具有所有这些不同的曲线。” “您可以看到所有的曲折,它们确实代表了我们正在经历的一切。”这个名字也提醒人们:隧道尽头有光明。去年,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对我们每个人进行了考验,他们从一些家庭获得的收入要比其他家庭多得多。但是,即使对于我们当中最幸运的人,那些没有失业或亲人的人,也已经是孤独,沮丧和适应的一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