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六点,格格突然大喊一声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六点,格格突然大喊一声妈妈

2021-03-30 22:08:2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六点,格格突然大喊一声妈妈

  早上六点钟,我正坐在床上,全身心地在手机软件上写小说。

  突然,躺在被窝里的格格小宝贝带着哭腔大声喊了句“妈妈”。

  把我心疼的,赶紧把她从被窝里抱了起来,“宝宝,妈妈在呢!”

  妈妈发现,格格小宝贝最近特别依赖妈妈,唯恐妈妈会离开她,恨不得24小时粘在妈妈身边。

  七点三十分,妈妈准备到卫生间画眉毛,格格小宝贝马上围住妈妈,伸开双手求抱抱。妈妈心疼地把小宝贝抱入怀中,一只手抱着她,一只手拿来画眉毛,“宝宝,妈妈画的眉毛好看吗,妈妈是不是太棒了”。

  格格小宝贝格外高兴,笑嘻嘻地看着妈妈不说话。

  七点三十六分,妈妈开始把手机放进包包里,准备开门去上班。

  “格格,你去找奶奶玩”,妈妈把格格递向奶奶,急吼吼地想要出去,在磨叽一会儿必定要迟到了。

  奶奶还没有把格格抱入怀中,小妞妞就嗷嗷着要妈妈抱。

  在电梯口等电梯的时候,妈妈心里难受极了,妈妈也舍不得宝宝啊,宝宝的哭喊令妈妈心碎一地…

  妈妈在想,等有了二胎,如果你奶奶要去给你叔叔家带孩子,妈妈也不会为“没有人带娃,必须自己带”这个问题而苦恼纠结了,因为妈妈想着正好可以趁机给格格和弟弟(妹妹)多一些陪伴,等弟弟(妹妹)大一点,可以上幼儿园了,妈妈再去找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