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晚上跟她奶奶睡觉去了,早上婆婆没有做早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晚上跟她奶奶睡觉去了,早上婆婆没有做早饭

2020-12-08 19:14:3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晚上跟她奶奶睡觉去了,早上婆婆没有做早饭

  今天是12月7号,星期一。

  昨天晚上,给格格完成清洗工作,等我洗漱完毕,又把地板拖干净后,格格已经在婆婆屋里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床,已过了七点十分,推开房门直视厨房发现里面冷冷清清的,毫无疑问,婆婆今天早上没有起床做饭。

  想想七点半还要上班,婆婆又没有做早饭,我心里开始燃起一股无名的怒火,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脸上的神色有多丑多凶了。

  “新的一天,难道想以这样的方式开始吗?”走出卧室门的时候,我静静地叩问着那颗正被怒气环绕的灵魂。

  “当然不要了,天天天蓝哦。”很快,我就把状态调整过来了。

  锅里切了红薯,添上水,放上篦子,馏了馒头和鸡蛋。冰箱里还有一些咸菜,马马虎虎也算够一顿早餐了。

  突然,我很想吃汤圆。想想中午不在家,晚上减肥又不吃晚饭,择日不如撞日,何不今天早上下一碗汤圆吃呢,黑芝麻砂糖馅的噢。

  就这样,今天早上我美美的吃了一碗汤圆。

  格格,妈妈想说的是,如果遇到了一件意想不到的烦心事,与其怨天尤人,不如苦中作乐,只要心态乐观,积极行动,危机也可以转为意想不到的转机啊。

  唯一令妈妈感到不开心的事情是,为了吃汤圆,上班打卡迟到了几分钟,被扣了五块钱。

  所以啊,早睡早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原本可以不必发生的。加油吧,小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