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的心情

2021-03-31 00:25:50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的心情

  春天到了。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所有美丽的词语来形容和赞美春天。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活力和希望。

  春天来了!您会看到,融化的冰水将小河惊醒。 “叮当,叮当”,就像大自然的魔幻歌手一样,唱着清脆甜美的歌声,奔向前进。

  春姐已经悄悄地来到我身边。太阳出来了,路边的草似乎更生机勃勃。它们不再是干燥的土黄色,而是逐渐变成微弱的绿色。路不再是冷的,而是逐渐变暖。

  春天是静态与动态完美结合的季节。春天就像天使一样,以快乐的脚步走进世界。春天就像一个年轻的女孩,在爱的心情中,充满着优雅多情的感觉。春天就像画家一样,充满了鲜艳的色彩。春天就像一首宏伟的诗,甜美如梦,醇香如酒。

  春天的雨很温和,我看到春天的雨打在竹树枝和树叶上。雨有时沿直线滑落,有时随风飘移,留下烟,雾,纱和丝之类的阴影。飞溅的雨花似乎是秦炫的跳动音符,演奏着优美的旋律。

  之美的心情。从僻静的乡村到沸腾的城市,春天的歌声遍地遍地,从工厂和街道上看,春天真是太可爱了。您会看到,在马路中间的花园中,盛开了一百朵花,红色的燕子也在争相开放。好漂亮!优雅的色彩和芬芳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的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