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个妹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有个妹妹

2021-03-31 11:50:38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个妹妹

  我有一个淘气又调皮的妹妹。

  她三周岁了,有一对机灵的大眼睛,一双好动的小手,两条跑得飞快的小短腿,真是我们家庭中的淘气王。她的笑声更是出奇,“呵呵呵”“啊啊啊”“哈哈哈”,有时诡异,有时嘲讽,有时挑衅。她的行动也是神出鬼没的。记得有一次,我在喝饮料,妹妹也有一杯,喝着喝着,她的喝完了,看见我还有一半,就偷偷地把吸管插进我的杯子里,静静地喝着。突然之间,我觉得饮料怎么没了,抬头一看,发现怎么多了根吸管,原来是妹妹喝了我的。

  上星期六的中午,我在客厅写作业,突然听到一声“哥哥”,她拍着门在叫我,听到她又萌又可爱的呼叫声,我情不自禁地来到了门前打开了大门。她进来了,但行为使我吃惊。她的两只大眼睛盯着我的草稿本,突然间我意识到她要撕我的草稿本。可我刚回神,她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了草稿本。我开始劝说她还我草稿本,没想到她不听,“嘶——”的一声一页草稿纸掉了,我一气之下冲上前,拿起手中的小型“戒尺”砸向她手中,没想到她竟哭了起来,我打得这么轻,你竟然会哭,我想麻烦大了。果不其然,这时老妈冲了上来,开始说我怎么怎么样,为什么不让着妹妹一点,竟然还敢打妹妹……我足足被老妈教训了半个多小时,可妹妹看到我这副模样,却在一旁笑了起来。我真后悔放她进门,不仅损失了一本草稿本,还被老妈臭骂了一顿。

  这个淘气的妹妹让我真无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有个妹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