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星的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繁星的夜

2021-03-31 11:50:57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繁星的夜

  我凝视着眼前的景物,快乐得像只从动物园刚回到家的小猴子穿梭于其间,这里的树高大挺拔,像一个个面带笑容久未谋面的老友。这里的河清澈见底,没有一点儿杂物,城市里的任何一条河都无法与它媲美。远处,妈妈正在搭我们今晚要住的温馨小帐篷。随着时间的推移,夜暮一点点降临,希望期待已久的星空早点到来。

  眼看着巨大而明亮的太阳纵身一跃,跳进了西边的群山,收回了最后一丝光明,世界就像被某个顽皮的小孩泼上了一桶灰色的油漆,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变得隐隐约约。晚归的鸟儿在穿着灰色衣服的树林里欢唱,偶尔还可以看到一个黑影在树枝上跳跃。一阵风吹过,树木沙沙作响,我碰你一下,你挤我一把,像是在说悄悄话。

  灰色渐渐褪去夜幕真正降临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在我眼前铺天盖地地展现出来,这件大自然的精巧绝伦的艺术品让我叹为观止。夜空中那一颗颗银色的小星星忍不住探出头来,大的、小的、远的、近的都闪烁着,美丽极了。成千上万只星星在向我眨眼,它们像一个个好奇的小宝宝,打量着外面的世界。它们的光芒淡淡的,你感觉不到它,但它却无处不在,洒下了一层洁白、迷人的光芒。我躺在草坪上,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我仔细辨认着北斗七星,它们是否还在原位?此时,我又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颗星星,在漆黑的夜里,散发着亮光,和其他同伴一起照亮人们前进的路。

  时间静静地流逝,星空越来越灿烂,形成了银河,我多么希望我每天都能看到这些美景。这一夜的星空,成为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星的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