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工人的辛酸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工人的辛酸事

2021-05-09 06:32:16 作者:秋来秋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工人的辛酸事

  2017年的夏天,有一天下午,下着大雨,领导让质检开车带我和车间主任,去供货的厂家那里去看看。

  我们办完事,出了车间门,因为雨下的很大,质检员把车开到车间门口,车间主任上了副驾驶座,我还没有上车,我的手正扶着车门,结果车间主任上车随手关门,正把我的手挤到车门里。

  当天下午手指开始肿了,有很多淤血,领导让人拉着我去医院拍个片,手指骨头劈了。给我拿的消炎药和止痛药。还给我手指上放了一个夹板,固定住手指。到了晚上疼的我一夜没有睡着。

  于是我和领导请假不去上班,领导说我不去不行,哪怕不干活,看着也的来上班。不然这里无法生产了。

  没办法,我只好一只手骑电动车去上班。另一只手稍微扶着车把,生怕碰到受伤的手指。下雨天就搭便车去上班。

  手指就是这样,我坚持一天假都没有请,我很欣慰的是,老板从总公司过来,亲自问我的手指,让我买什么药都要去财务报销。我心里很感动,有老板的这句话,我再苦再累都值了。

  后来我的手指甲脱落,长出新的指甲,想想那时为了工作,为了生活,竟然一只手骑车去上班,想想真的很心酸。不过老板的关心,使我感到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工人的辛酸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