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水地运 店铺生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水地运 店铺生意

2021-05-18 23:12:42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水地运 店铺生意

  风水地运 店铺生意

  事主说之前兢兢业业开个小吃店靠口碑每个月可以拿7~8w利润,但最近这些年生意就不行了,她没装修食物也没变,其实是地运换了,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是以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做人做事最重要懂得变通,不然,即使是调了风水也不一定见好。

  最近看的风水案例也不少,有的情况是调整风水能改善的。有的情况改啥也不好使,只能搬家。

  风水强调的是利用自然无形的气与运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增强自身的优势。

  我们只能利用风水,但是有的时候风水太差,不是人力能改变的。

  比如住高压电塔旁边,比如住在医院寺庙旁边,这些情况不是挂个啥,或者摆个啥就能改善的。

  戴上口罩去茅坑,照样能闻见臭味。想要不臭,应该做下水系统,安马桶。

  马桶就不反味儿吗?当然也有味。

  但是相比茅坑,那不是好一点半点。

  所以穷则变,变则通。害怕改变,想在不利的环境里凑合,凑合是凑合不出好的结果的。

  很多人希望以小博大,养个狗防老虎,养个猫捉袋鼠,这本身就不科学。

  所以无论风水还是数术,都是要考虑层次和级别的。

  八字再好,遇到流年太岁当头,不顺依然不顺,生死之灾也平平常常。

  为啥?

  因为流年太岁是自然界运数的流转,高于个人的命运。流年的作用大于“十年大运”,“十年大运”的级别高于八字原局。

  任何有规律的数术都有级别高低的区分,风水也有轻重缓急不同区分的因素。

  但是数术没有百分之百准确的,风水也只是改善而不是改变人的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水地运 店铺生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