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招募现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招募现场

2021-05-19 06:27:21 作者:so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时今日,随着社会的步伐,我国高等教育不断进行改革和发展,大学生的数量日益剧增,毕业生就业问题也越来越严峻。在大学生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是每一个大学生都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为了能够帮助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更好的在基层就业,为社会服务,我校在暑假期间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本月十五日,在学校体育馆前以公开招募的形式招揽队员,为接下来暑假的三下乡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队员招募中队伍分为两个组,一组负责在校体育馆门口进行队伍宣传。为了宣传的顺利开展,队伍的正副队长以及各组长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进行具体展示时,他们或以海报,或以宣传单,不仅让路过的人们充分了解了支教环境以及队伍特色,更让他们对各个小组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另一组则在第一教学楼的105教室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志愿的收集并在此基础上对他们进行提问,通过面试来挑选有能力,有热情,有想法的同学加入队伍,让“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从晨光熹微到日上三竿,从体育馆前到第一教学楼的教室,同学们对报名的热情丝毫不让夏日的骄阳。在结束了一上午的队伍报名后,“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的正副队长以及各组长为选择队员犯了难。大家在操场各抒己见,终于确定了最后的队伍名单,为此次 “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招新拉下了帷幕。当天下午,面试通过的同学准时收到了入选通知,新一届“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正式成立了。

“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招募现场

  三下乡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成为乡村教师,是我们能够有机的将我们的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使我们在学习的同时体会生活的艰辛,而且在不断观察与深入反思中,进一步理解习总书记的对我们青年学生的要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期待我们的“筑梦扬帆”社会实践队在三下乡的期间有着积极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