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晚上宝宝吃了18块钱的蓝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晚上宝宝吃了18块钱的蓝莓

2021-05-16 19:59:0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宝宝吃了18块钱的蓝莓

  买蓝莓,是妈妈前天早上出门上班前就答应宝宝的事儿,可惜,因为天气不好,妈妈没有去菜市场,前天晚上也没有买成蓝莓。

  昨天下午下班,天空中飘洒着毛毛细雨,妈妈骑着电动车往家赶去,路过蓝天尚东小区门口时,妈妈被路边一位大叔卖的蓝莓和大樱桃吸引住了眼球,以至于骑车掠过几米后,突然下意识地一声惊呼“呀,我得给我宝宝买啊”。

  于是乎,妈妈赶紧往后瞅瞅,发现后面没有车辆赶紧调转车头,分分钟来到卖蓝莓的摊位前。

  “这个蓝莓多少钱一斤?”妈妈瞅着挺新鲜的,寻思着都这个季节了,价格应该不会很高了吧。

  “四十块钱一斤。”大叔说,“蓝莓是今天下午刚摘的,特别新鲜,超市里都卖45一斤呢!”

  “太贵了吧。”妈妈真心觉得有点小贵,赶紧骑上车,继续往家的方向赶去。十秒钟后,妈妈又后悔了,“因为拉肚子,宝宝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水果了,多可怜啊,给她买点蓝莓难道就不可以吗?再说了,今天不还赚了二百块钱提成吗。”

  “老板,给我来二十块钱的吧。”说完我就低下了头,觉得自己有点小气吧啦的。

  “这些行不行,”大叔弯下腰,指着倒在白色塑料袋里的蓝莓问我。

  “好,就这些吧。”我一看就知道那些蓝莓肯定不止二十块钱的。

  “三十六。”大叔声音淡淡的。

  “好,扫码吧,在哪儿扫呢!”我四处张望,找寻可以支付的二维码。

  付完钱,妈妈提溜着蓝莓,唯恐放在前面的篮筐里给碰坏了,就那么小心翼翼地挎在手腕上。

  到了家,我兴奋地对格格说,“宝宝,要不要吃莓莓,”格格小宝贝欢呼雀跃地跑过来,伸手就要抓蓝莓,“别慌啊,小馋猫,妈妈洗洗手,然后给你洗蓝莓吃”。

  我还没有做好晚饭,格格小宝贝已经吃掉了一半的蓝莓,也就是18块钱的蓝莓。

  我想,我得好好挣钱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