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骂完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骂完了吗?

2021-05-22 06:22:4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骂完了吗?

  大帅是我们的领导,去北京参加了两天培训,回来后于今早组织召开大会,传达培训之所学所闻。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有些错可以原谅,有些则永不能犯。”大帅学着他的某个上级的话如是说,磕磕巴巴。

  “比如错送,漏送这些难以避免,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服务态度差是不能容忍的。某站一位顾客因为订单误点,打电话给骑手,骂了一句娘。那个骑手没忍住,骂了回去,结果骑手被罚款500元,且被永久拉黑,不能再送外卖。”

  听完大帅的话,我有一万个不服,骑手怎么了,我们不比顾客低贱,如果有人骂我,我也一定骂回去。可是就在我愤愤不平,想要发言时,被另一位领导二秦的话打住。

  二秦正了正脸色,平静地说:“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由于特殊原因,比如恶劣天气,比如单量暴增,我们送晚了。顾客打电话过来,对我咔咔一顿骂,骂爹骂娘的,我都不不说话,等他累了,停下来。我会对他说‘你骂完了吗?如果骂完了,出于特殊原因,你这单我还是送不了。’”

  听完二秦的话,我的心竟然平静了下来。甚至开始崇拜他。骂不还口,保持良好教养,这才是一个优秀骑手应具备的品质。

  就像拿破仑所说:“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

  看来我离一个优秀的骑手,还差一点距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骂完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