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地质20-7班举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地质20-7班举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

2021-05-23 10:48:04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地质20-7班举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

  5月22日,资源学院地质20-7班于杏二B2181开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地质20-7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目的是促进同学间交流合作,增进彼此感情,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丰富课余活动。同时将敬畏自然的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

  活动开始前,由班委准备物质,为此次活动做好策划。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深海浩劫》,让同学们感悟生命的脆弱并敬畏生命,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遵循自然规律,行有所循,行有所止。随后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比如数鸭子、数字炸弹、你演我猜等游戏,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适当的释放压力,让自己的生活更为充实。最后,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过去半个学期的趣事,这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敬畏宇宙、敬畏自然就是敬畏自己,同时使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工作中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人格、心理等都得到一定程度的锻炼和提高,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