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鼓励好还是打击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鼓励好还是打击好

2021-05-24 10:43:10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鼓励好还是打击好

  我们常常会出现这样一批人,你做的好了,他们就想办法打压你、疏远你、孤立你、嫉妒你,总之就是你的小成就会让他们觉得有压力,意味着他们失败了!

  其实这只是他们的解读能力出了问题,别人做的好不好跟你有什么关系?不再自身上找原因,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对方拉下来跟你一样,心里就舒服了?

  可事实上,就算你把对方拉下来跟你变成一样的物种,也不可能解决本质问题!你还是你,根本没有接纳自己就是个不完美的人啊!

  不接纳自己真实的一面就永远看不到真相,这就好比戴着面具做面膜,无论面膜多贵多有效都是做无用功!

  瑞.达里奥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必须弄清楚真相是什么,甚至为了了解真相而让自己不惜被人羞辱的地步!

  既然都我们都讨厌被人打击,为何不站在它的对立面鼓励别人呢?

  鼓励人就是鼓励他人变得越来越好,他人因为你的鼓励而更为幸福!你自己因为鼓励他人而获得了喜悦心!心灵就会获得解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鼓励好还是打击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